1.pan搜索;http://www.pansou.com/。盘首是一个专业的网络搜索网站。有时它可以直接搜索出搜索引擎云、魏云等网盘文件。而且简单易用,搜索结果直接出现在,还可以显示链接和密码,不用登录会员就可以使用。用它搜索电子书,学习资料,电影等等。

2.搜索胖时代。https://www.panc.cc .可以用它搜索种子,音乐,电影。它不仅搜索各种种子资源,还搜索网盘中的资源。也可以用来找种子,哈哈哈,很人性化。它也有自己的客户。除了胖搜,还有海盗湾,手撕白菜,torrentkitty,等等。你想搜什么就搜什么,但不要细说。

搜索云盘怎么找资源

3.运用搜索技巧。这个搜索技巧我一般不跟别人说,因为这么好用,大家都懂,所以会觉得不平衡,哈哈哈。在搜索引擎或其他搜索引擎上,我们输入标题/电影名称,然后添加格式,接着是网盘的资格。方便吗?这个方法总是有效的。不信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事情。而且这个搜索速度快,效率高。我不相信这么好用的网盘搜索技巧。你不会来找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