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网页不弹出新的页面怎么办?教您如何解决!

我们在使用浏览器的时候,如果在网页中弹出新页面,它可能会弹到一个新的页面。但是如果你的浏览器出现了这类问题,这个新的页面也会没有任何意义地消失掉。因此我们需要在设置的状态下运行浏览器。当弹出不起作用的时候,可以使用下面中代码来检查是什么导致这种情况出现。因为我曾经遇到过这类情况很烦人:“为什么有一个内容突然被关闭了”,然后我们继续往下看问题的答案。可能您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一次我们将向您介绍一个在浏览器中执行网页不弹出新页面操作的方法,而且很简单!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返回当前页面了。好吧,我现在就开始了!

第一步:启动浏览器

首先,我们需要在 Windows系统上启动 Mac系统浏览器。它实际上是一个浏览器,并且默认设置为启动状态。如果 Windows系统不启动浏览器的话,它将不会弹出新页面。如果你想要自己设置浏览器而不是操作系统来启动它,那么您必须使用其他启动浏览器方法。例如:在“Windows”系统浏览器中,将“启动”设置为“启动/停止”并将其作为“开始”选项直接打开。

第二步:运行

当页面被打开时,我们会运行“点击页面”程序。现在我们需要检查一下设置是否正确,也就是在设置下运行。我们可以在运行后选择以下代码:这些代码只在设置下运行。它将检查“访问站点”是否符合当前浏览器设置。我们有两个选项:“浏览”和“显示”。如果我们不符合设置,则会返回“打开”选项卡上。

第三步:如果没有任何问题,那就是你的浏览器安装过程中有问题。

这是由于您的浏览器安装过程中存在错误,导致当您的浏览器在安装过程中运行时发生错误。如果您看到有错误在运行它们,请选择“使用默认浏览器”。如果没有错误,请继续执行步骤。第四步:根据页面是否已经回到当前页面。如果没有,则需要将其重启。但是,我不知道您是否会在不使用默认浏览器时发现新页面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