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电视机品牌排行榜?这些电视你买过吗?

我们大家都知道,电视机是一种家用电器,同时也能够显示我们所看到的图像。
电视机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特别是在中国,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对彩电产品有了更高的要求。
电视机作为电子产品类重要商品之一,由于其自身在显示效果、尺寸大小、功能配置等方面的特点而成为人们选购电子产品时重要的参考指标。
而如今越来越多人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通过电视观看电影或电视剧这种传统节目模式,他们开始选择购买电视机这种家用电器来观看电视节目或电影来享受更加舒适、更高质量的生活。
那么你知道哪个品牌电视机比较好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十大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吧。
海信、 TCL、创维等知名企业是中国品牌电视领导者。
索尼、三星、夏普等全球一线厂商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以及很高的声誉。

1、海信

海信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海信、容声、 TCL三个上市公司和六大家电板块,员工3万余人,总资产超过400亿元。
2011年11月,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27)。
海信在“十二五”期间将进一步夯实家电主业基础,完善家电产业链布局,形成以家电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格局。
未来五年,海信集团将以“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综合电器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战略目标。
未来五年内,海信将进一步巩固彩电产业龙头地位,实现海信成为全球彩电行业前三强的战略目标。

2、 TCL

TCL的电视是由美国硅谷研发,拥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是一家跨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也有一定规模。
如今 TCL电视的销量在全球市场上也是名列前茅,而且价格还非常便宜。
现在市面上很多电视产品,都具有 TCL电视的优势。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几种液晶电视有 TCL、索尼、三星、 LG等品牌。

3、创维

创维电视一直都是属于比较高端的家电,它在技术上有很多的突破,例如采用了很多科技含量较高的技术。比如说它使用的是最新一代 LED背光源,能够更加真实地还原图像色彩,而且拥有更高的对比度。除此之外它还使用了新的图像处理技术,能够提高电视图像在暗光条件下的表现能力等。
创维电视还有一点非常值得肯定的是它在价格上非常便宜,而且还有着不少科技含量比较高的功能。比如说它拥有最新一代 LED背光源、最新一代8核处理器以及新一代 MEMC动态补偿技术等等。

4、索尼

索尼,日本的著名企业,是世界上第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公司,旗下的很多产品都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产品。
索尼旗下最经典的产品就属索尼数码相机,在数码相机刚刚兴起时,索尼就已经开始生产他们自己的相机了。
索尼公司旗下还生产电视机系列、耳机系列等很多的电子、通信相关业务公司,所以说其在电子信息领域中占据很大一部分的市场份额。
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索尼电视了,作为日本最著名企业之一,它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赫赫有名的。
索尼电视不仅外形美观大方而且拥有非常出色的画面效果、音质效果以及外观设计这些方面都是值得消费者去选择入手和购买这款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