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拼多多的获客成本低?
回顾一下,一个电子商务公司花多少钱去争取一个客户,就是它的客户成本。
客户获取成本=运营成本/获取的用户数量
假设街上有一家便利店。这家便利店的日租金是1000元。每天都有3000人进进出出,但比较终只有2000人会买东西。那么这个便利店要花多少钱才能得到一个顾客呢?1000/2000=0.5元。这0.5元是这家便利店的客户成本。
电商成本很高。比如营销成本,员工工资,场地租金等等。成本的范围可以大也可以小,这取决于每个公司想如何计算。
如果这一切的成本是10万元,对应的交易用户就是1万。那么电商的客户获取成本就是10万/1万=10元。
而我们能想到的获得客户的渠道,无非就是那些大家族:阿里、腾讯、头条。
商家投放广告后,会暴露给潜在买家。吸引用户,引流到电商平台,生成购买转换。
电子商务的客户获取成本在逐年增加,从一开始的几十到几百不等。
为什么?
因为注意力稀缺。
如今,消费者已经有太多的地方可以消磨时间了。
很多平台,很多内容,随时随地的移动设备。消费者的注意力越来越稀缺。
因此,当整体流量饱和时,广告的价格就会上涨。
而且还有很多商家产品高度同质化,靠营销而不是产品质量。争夺流量,提高转化率的成本自然是越来越高。
拼多多获得客户的成本是怎么降下来的?
从商品曝光到用户再到转化,拼多多通过好友转发的分组链接和病毒传播的方式让用户自发传播。
节省了大量的营销成本,也形成了可信度高(因为是亲朋好友的链接)性价比高的印象。
问惠普打印机一体机a4打一张成本大概多少
一张珊瑚海纸6: 5,一瓶墨水能印200张左右?自己计算
问大疆无人机这玩意成本顶多两千 大疆是韭菜收割狂
你知道“r&d费用”的意思吗?创造一个东西需要多少时间和人力.这个东西不能这样拆分,cpu值钱吗?原料是沙子
问奔图激光打印机有没有使用成本比较低点的方案
价格有多低?算算一张的成本,也就两毛。碳粉盒可以使用多少次?对此都要关心!让我们买另一个品牌
问小米纯水机一年耗材成本需要六七百是真的吗
拿个表格算一下
滤芯价格寿命(月)月费
pp棉滤芯59.00 3 ~ 6 9.83 ~ 19.67
前活性炭69.00 6 ~ 12 5.75 ~ 11.50
活性炭69.00 6 ~ 12后5.75 ~ 11.50
反渗透499.00 18 ~ 24 20.79 ~ 27.72
年费总计:505.50 ~ 844.67 ~ 42.13 ~ 70.39元
数据显示,比较便宜的一年505元(勤换),比较贵的844元(勤换)。比较便宜的42元,比较贵的70元一个月。不便宜。3年后滤芯的钱足够买一台机器了。
问怎么苏泊尔净水机滤水器有两级都是pp棉的为了省成本吗
这是简单的过滤,过滤沉淀物悬浮物,水质要求建议购买反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