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环的干燥湿度:因为木质手环和其他材质不同,如果是木质的,干燥后容易开裂,所以一定要买干燥的六通木质手环。

2.看颜色:六只木手镯表面图案的颜色一般为纯木色。如果手镯表面的图案是淡蓝色的,说明手镯可能是湿木头做的,不建议入手。

如何挑选六道木手串

3.摸感:如果是新的六道木手环,表面因为没有玩过所以很干,但是如果发现新的六道木手环表面覆盖着厚厚的蜡,说明很可能是湿木做的。

4.看弹跳高度:取下六个木手镯的珠子,从一米左右的高度自由下落。当手环落地时,我们可以听到非常清脆的声音,手环会弹到一定高度。

5.但如果是湿珠,落地时能听到闷响,珠的弹跳高度低。不建议启动这样的手环,湿度大。

6.观察手镯的做工:一定要保证六通木手镯的每个木珠大小一致,这样六通木手镯放在盘子里戴起来更舒服,手感更好。

7.同时要注意六个木手镯是否有色差。如果色差太大,不建议购买,因为这种手镯的每一颗珠子质量都不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