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是什么

是美国著名小说家杰克伦敦的小说《荒野的呼唤》中的主要角色,是一只有着传奇经历的圣伯纳和牧羊的混血犬。

巴克以高贵的国王开始,到它成为率领狼群的恶魔结束。在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中,巴克经历了种种磨难,给予了他对周围世界的巨大的洞察力。起初,他是以一个被宠坏的王子,大摇大摆的在他的舒服的领地溜达,突然间,他失去了所有的这一切。最后沦落为在荒野中帮主人拉雪橇。这次经历没有毁掉他,相反他变得更强,赢得了新的领地,一块更加符合他的充满野性的动物本能的领地。巴克的成功史是一部斗争史,在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之后,完成了野性的呼唤。本文的中心意思是环境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生活实质上是迈向胜利的一段漫长的道路。不管是人还是狗,所有的“巴克”,总会不停的斗争,以达到出人头地。本文通过分析巴克与人,其他狗之间的关系以及在他的斗争中自身发生的变化,证明这些关系与变化促使了巴克从一条文明世界的宠物狗到荒野中凶残,嗜血的狗怪的巨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