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你一起去岛上的两个岛民是随机的。

2.刚开始npc问你要带什么,好像影响了岛上机场和飞机的颜色。

动物森友会秘籍

3.一开始交了五个物种,第二天猫头鹰博士来尽快拿铲子和杆子。

4.被蜜蜂蛰了之后,跟岛民说一说,就教你这的配方。如果你再次被蛰,你将获得成功。

5.一开始铁矿石短缺。岛上的石头一开始就是铁矿石的重要来源。吃食物会破坏石头,所以敲铁矿前不要吃食物。也可以用铲子敲,这样就不怕石头被敲出来。

6.在从商店里收集材料的时候,和男性岛民交谈会给你五块铁矿石。

7.灵猫店按r键可以买到常用的工具和物品,里面的弹弓可以当气球礼盒用。

8.狼蛛可以卖到8000块。第一,他们直接上线。如果他们后来上线了,就会用b键加快距离,然后重新上线。

9.先用里程换快速物品环。背包也可以随里程升级一次,多一排容量。

10.钱袋埋在地上金色的地方。挖完之后,铲子会被埋24小时,变成金铲。

11.有了镜子之后,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外貌,甚至改变自己的性别。

12.房屋建成后增加收纳功能。

13.后期信息中心升级后,岛上建筑物的位置可以用土地调整功能代替。

14.随着游戏的进行,你可以使用“岛屿创造者”来自由地创造道路和填充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