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认人生必看的十大电影,每一部都是经典!

1、肖申克的救赎(Shawshank Redemption)

如果你喜欢《刺激1995》的话一定要看看这部电影。这部1994年拍摄的片子在IMDB上的评分高达9.6分(10分为满分)。而豆瓣网上的评价也相当高:8.8的分数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这是你花4个小时左右就能全部看完的电影!

2、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这是一部很老也很经典的老片了。《指环王》、《黑客帝国》、 《这个杀手不太冷》,这些影片都曾出现在影院里;但是它们都没有能够取代本片的位置——因为它是关于一个智障青年的成长历程和心理活动的故事。

3、教父2(TheGodfatherPart II)

作为一部经典的黑帮题材作品,《教父2》是影迷们最不能错过的好戏之一。它以洗练、沉着的风格塑造了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黑帮首领形象。该片获得了第67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和第48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等多项荣誉。

4、闻香识女人 (Scent of A Woman)(又译:《穿普拉达的女郎》)。

时尚界和娱乐界的风云人物米兰·可儿出演此片的灵感来源于一本同名小说。片中她所饰演的艾丽西亚是一个从下等阶级奋斗到时装设计师的女性典范。

5、勇敢的心 》(Braveheart)《勇敢的心》是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于2003年出品的一部战争史诗巨作,由梅尔.吉布森执导拍摄而成,取材自英国史泰龙的小说《洛奇》。故事描述的是苏格兰起义领袖威廉o华莱士与英格兰统治者不屈不挠斗争到底的一段传奇经历。

6、楚门的世界(World Triggered In Chicago),又名《偷天陷阱》,《楚门的世界》)

根据理查得·谢尔兹的同名原著改编而成的科幻剧,也是TBS电视台十多年来第一部获得收视冠军的电视剧集 。该剧讲述了一名叫比利的男孩被放进一个有摄像头监控 的封闭房间内,从而不得不面对各种不同的困难并由此改变自己生活的一系列过程。

7、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ny Busch),《美丽心灵》是由朗霍华德编剧的美国精神医学博士加里o弗莱舍所著的一部长篇励志电视剧。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一座叫纽因顿的小镇上,主人公约翰尼纳什是一位患有严重精神分裂症但却受到众人尊敬的医生及学者。他为了医治自己的病而不停地工作,却经常遭到同 ?? 或家人误解甚至伤害。但经过一次次的努力后,最终战胜疾病并获得人生的感悟……

8、辛德勒名单(schindler’s List):

德国表现主义大师埃利克冯塔玛(1900~1982)的作品。1943年在好莱坞上映时大受欢迎,1944年又在美国重映了一次。之后多次翻拍均未成功。

9、公民凯恩:(Citizen Kane):《公民凯恩》:

1941年由米切尔威斯马克导演的意大利西部片,改编自法国作家让保尔的著名中篇小说《西行漫记》(《Les Voyages du Sud》),描写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一名犹太青年在德国逃难的经历。

10、燃情岁月 : (1966)——激情燃烧的岁月/战火浮生梦

1966年美国彩色遮幅式宽银幕立体声歌舞爱情片。全片围绕着一个发生在越南的爱情悲剧展开情节,讲述了20世纪50年代初期一对年轻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他们各自生活中的遭遇。

以上10部就是世界公认的值得一看再看的优秀影视作品啦~当然还有更多优秀的影视佳作等着大家去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