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最好听的十首歌,每首都是经典,你最喜欢哪一首?

卫兰的《Hello》

这首歌的MV是香港导演陈志发拍的,非常好看。歌曲中用粤语和英语交替演唱,很特别!而且歌词写的很好: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女孩/我永远都爱着你……

这首歌曲的旋律也很好听哦~

卫兰的 《My Love Is Like You》(爱你如初)

这是由林夕填词的歌曲,也是一首经典之作啦~ 歌曲以钢琴为主音,加上弦乐团的伴奏,听起来非常的舒服呢~ 这首歌在KTV里经常可以听到哒~

卫兰的 《Do U Wanna B? 》

这是一首英文歌,虽然语言不是中文但是依然很好听啊!! 歌词也非常不错:do u wanna b baby /want me to be your man. (你想不想做我女朋友?)

这首歌节奏轻快活泼 ,非常适合夏天唱了 ~

卫兰的 《Morning Angels》

这也是是一首经典的曲目之一哟 ~

歌曲开头就是一段优美的吉他弹奏,让人心情舒畅呀~

卫兰的《Loving you》

这个版本是由张靓颖唱的,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噢 !

卫兰的《Walk on water》《Baby don’t stop til I die》,这两首歌曲都是翻唱别人的作品,不过都很好听喔~ 尤其是第一句”baby don‘T Stop TIL IT’S DIE.”真的超级有感觉的呢~~

卫兰的《Dance with the music》、《Remember The Name》。这2首都属于慢板抒情曲类音乐吧(其实应该叫情歌),很适合晚上的时候静静欣赏了呢~

卫兰 的其他一些单曲:《Autumn Rainbow》、 《Crazy In love》、《Girlfriend》、《I Know What To Do》,《Everything But Her Eyes》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