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种田文推荐:穿越女被拐卖到农家,不料竟意外发现惊天秘密!

《田园娇宠之农家俏寡妇》作者:花月容

简介:一朝穿越成农妇?不怕!咱有空间灵泉。家有悍夫一枚、小包子一个,还有极品亲戚来串门……且看某女如何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奔小康!(点击下方即可免费阅读)

精彩内容:(一)“娘亲,你今天怎么没做饭啊?”正在院子里玩耍的林墨儿看到自家娘子没有出来做早饭就有些担心了。“我去做饭了啊。”叶氏回答道,“厨房里的米缸满了呢,再不做就要饿肚子啦!”说着便去拿了一袋大米去了后院。(二)第二天早上天刚亮的时候叶王氏就被儿子叫起来了,她起床之后发现家里的灶台是空的,锅里面也没有煮粥的水,这可把她吓坏了:“难道是我睡得太沉了吗?还是有人趁我不在家把饭菜给吃了……”想到这里叶王氏赶紧下床去找人问个明白。(三)(四)过了几天叶氏才缓过来神,原来是自己太粗心大意了,竟然连自己家里人都不知道她已经回来住了一段时间……(五)《重生甜妻有点辣》作者:云霓裳

简介:”嫁给我吧”,他说得如此温柔而坚定”好”。他给她一世宠爱和温暖,却在她怀上孩子时狠心抛弃了她;再次睁眼,重回十六岁,这一次她要护自己的亲人远离灾祸…【本文一对一】

精彩内容:苏暖看着眼前这个俊美的男人,他的五官精致绝伦,如雕刻般完美无瑕,仿佛上帝用最完美的线条勾勒出的一样。只是此时此刻的他看起来却是那样的陌生与遥远,”这是谁呀?长得这么帅吗?”(六)【完结+番外】《医品贵媳》 作者 云霓裳 简介 :前世被继母陷害含恨而终,重活一回,誓要手刃仇人,将那些害死自己的人挫骨扬灰。【本文双处,1V1】【男主忠犬女主强爽】(点击下方即可 免费阅读 )

《锦绣良缘之一生一双》作者 花开半夏

简介: 绣球招郎君,红妆配才子。 一朝穿到古代,杜若秋只想做个安静的村姑。 不料却被迫嫁给病秧子相公——萧景行。 当丑媳妇见公婆,各种奇葩事接踵而来。 杜若秋表示很无奈: 萧先生您能别闹腾么?

萧景行的内心OS:老婆大人请息怒…(戳右边卡片可以免费看书哦!)

精彩内容:【此文章男女主身心干净~不喜勿进~】杜若秋觉得现在的处境简直不要太尴尬好吗?!虽然知道对方是个哑巴,可是也不能这样明目张胆地欺负人家嘛!!(点进去就可以看了~)

杜若清在门外偷听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 “小姐,你在说些什么?我们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呢…?”

苏锦言听到外面传来的说话声这才从屋里走了出去。

她走到门口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丫鬟翠莲回来了,于是她就对着翠莲说道: “翠莲姐,你看是谁来了?”

“回大小姐,刚才有个女人来找咱们少爷有事。说是要找你们家的管家婆问问情况。不过那个女人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在找我们家的小姐一样,所以我就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结果没想到那个人就是我们的姑娘呐。”

听完这话杜若清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心里不禁对那女子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敌意。

在她的认知中只有两种人会出现在这种场合里,一种是恶霸流氓,另一种则是刁钻刻薄的乡野妇人!

所以当她在见到这位名叫柳婉莹的女子之时才会那么的不耐烦。

柳宛晴微微一笑,然后朝着她们两人走来。

见状杜若清立马拉起旁边的李香兰一起向屋内走去,同时还不忘警告他们不要多管闲事儿!

李香兰的脸上露出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心中暗笑不已。 这丫头分明是想帮主子出头罢了!

果不其然不出多久就有几个婢女跑到了她们的面前。其中一个还大声喊了起来:

“少夫人不好了!老爷让人抓了个女的进来!而且还是一个又黑又瘦的老太太。”

听到这句话,杜若清的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