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的衬衫一般穿几年?看完你就知道!

在众多衬衫中, Disco的衬衫穿几年?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就会逐渐被氧化改变了。但是随着人们对穿着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和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日常居家穿的单品来说,想要保持长久不褪色、不变形的话,首先需要的就是保证它的耐用性。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以免对 Disco衬衫造成损坏。

1、 Disco衬衫应在太阳下曝晒,或者用电熨斗熨烫,使其恢复原状。

不要将衬衫放置在暖气或空调环境中,以防出现变干变硬或变形。夏天最好不要将衬衫悬挂在衣架上晾着。如果需要悬挂衣架,记得挂好要挂在通风处。

2、切忌沾水,若沾上水后,应当用清水洗净,然后在阴凉处晾干。

再用手拧干。这样做可以防止缩水。要注意,不可将 Disco衬衫直接放到阳光下暴晒,否则会褪色。如果要挂起来,也不能放入洗衣机里洗,要先将衣服挂在晾衣架上晾一段时间。

3、注意保养,如果穿着时间长了,就会变得发黄发黑,并且面料也会有损伤,所以要注意保养。

在日常穿着时要注意不能碰水、不能干洗,以免影响面料寿命。如果有损坏要及时进行修理,然后清洗干净再穿。而且在洗涤时要选择中性洗涤剂,不要使用漂白剂等含有碱性物质。

4、不能用水浸泡,用软布蘸取少许中性肥皂或洗涤剂洗涤。

用手洗,最好用干净的肥皂水或洗衣粉。忌使用漂白剂和去污剂浸泡。对不能洗净的污渍应浸泡并熨烫或用热毛巾熨烫。洗涤时不可用洗衣粉、漂白剂和碱性洗涤剂洗涤。洗涤后必须晾干和通风,并自然晾干。

5、存放时需放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Disco衬衫是一种纯棉质地的服装。它穿起来舒适而不会有压迫感,但容易褪色。而且穿久了会变得很臃肿,而一般情况下不会变形。当然,我们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吧。比如:颜色越深、越耐磨、吸湿性越好、领口越大、重量越重越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