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救世主是女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中国未来的救世主不是男的而是女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中国的男人已经失去了担当、责任和使命感;现在的社会也正在走向男尊女卑的深渊……

1、女性地位提高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进步以及国家政策的倾斜与支持,越来越多的女生走进了大学校园,接受更好的教育,掌握更丰富的知识,同时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更高层次的社会人群(如:企业高管),从而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体现!

2、男女平等意识觉醒

在如今的中国社会里,人们的思想观念逐渐改变,女性的独立自主能力也越来越强了,不再依附于男性生活,她们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生活方式,并为之努力奋斗着。因此,在中国这个传统的国度里面,”男主外女主内”这种传统思想已经被彻底颠覆,而取之代之的是一种新的家庭关系模式——夫妻共同承担家务活等事情。

3、经济压力增大

由于我国的经济水平发展迅速且日益壮大,所以对于很多普通家庭的父母来说都承受着重大的工作及生活的双重负担的压力,特别是对男性的要求更为苛刻一些。(例如:买房买车等等)

4、就业压力大

目前我国的大学生人数众多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当中,再加上每年都有大量的高校毕业生涌入到社会中来竞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或职位,导致了很多年轻人都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尤其是刚毕业的年轻人更是如此!(比如:找工作难啊!)

5、婚姻市场不规范

在我国目前的婚恋市场上存在着很多的乱象,(诸如彩礼高额等问题)。而且大多数的女性都是处于被动的位置去选择伴侣或者结婚对象,这也就导致了很大一部分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从而导致单身现象越来越严重……(当然这也跟当今社会的风气有着很大的关联性……)

综上所述: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我们将会看到更多优秀的女性的出现!

6、女性创业成功案例增多

近几年以来国内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创业者们,他们大多是以女性朋友为主,其中不乏有很多成功的例子…(比如说马云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企业家。)

7、女权主义抬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开始关注到了妇女儿童权益问题,同时也更加注重维护自身的利益不受侵犯。另外,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升之中……,这些因素都会促使更多的人重视起来性别平等的概念。

8、离婚率高居不下

根据相关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青年夫妇会面临婚变的情况发生,而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感情破裂而导致的结果;(当然也有一小部分是由于出轨等因素导致的…)

9、女性消费群体崛起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在国内各大商场中购物的主力军大多是女性消费者而不是男性消费者的比例更大些。

10、女性生育率下降

众所周知的就是近几年的出生人口数量都在不断的减少,而在众多的原因中有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育龄期妇女的年龄普遍偏高造成的……。由此可见,今后几年间国内的整体生育率的降低是不可避免的……?

以上种种的现象都可以看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女性地位的逐步提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具体的表现吧!

11、职场歧视加剧

现阶段的职场上依然存在不少针对女人的各种隐性或是显式的种族偏见和行为举止上的不当行为,甚至有的单位还出现了专门招收女生的岗位… …

12、剩女大量产生

虽然现在很多的女生都非常渴望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对象进行交往或者是步入一段美好的恋爱关系中,但是现实往往是非常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