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考计算机怎么开机,学考计算机的开机密码是多少

一、首先我们先打开电脑电源开关。然后找到电脑的机箱上的USB接口(一般是主板上),插入U盘或者移动硬盘等设备。(一般台式机是光驱位置)

二、接着我们在BIOS里面设置一下启动项的顺序:

1、启动-Boot选项-(高级)-选择”Secure BIOS Firmware”(安全固件模式)。这个就是进入系统的第一道防线了。

2、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Normal】(默认);

3、然后在下面输入一个密码并确定即可;

注意:1、如果不知道密码的话可以在这里进行搜索;2、如果没有出现提示就表示已经登录成功;3、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系统的话可以尝试修改下密码;4、如果你使用的是笔记本可以自行更换硬盘驱动安装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可以直接用自带的Windows10的系统光盘引导进PE环境操作。)

三、最后一步就是在桌面空白处右键——属性—外观与个性化—自定义颜色和背景–应用→添加到主菜单

四、接下来就可以看到自己设置的个性设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