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问题将由没颜值的铲屎官进行回答,入过对回答满意请给我一个关注。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狗(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讨厌狗)

说真的,作为一个饲养狗狗的人 ,我认为别人讨厌的并不是狗,而是讨厌部分的犬主。狗狗做事大部分时候都是靠本能。举个简单的例子,在自然界中是没有厕所这个概念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排泄。所以狗狗只是依循本能。真正的爱狗是会教会它如何在人类的社会中生存,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错误的饲养,溺爱。只会让养狗变成一种负担,最终害人害己。那下面说几个会被别人讨厌的饲养方式。

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狗(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讨厌狗)

不带牵引:我家狗狗不咬人可乖了!的确家养宠物狗攻击人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但并不是没有。狗狗毕竟是狗狗,不具备人类完善的思维能力,很多时候都有不稳定性。例如受到惊吓,就可能会攻击,尤其大型狗狗,例如二哈,金毛。萨摩耶,这些狗狗,确实非常温顺,但是。喜欢狗狗的人都知道这种狗攻击力基本等于零,但不喜欢狗狗的人看的就是体型的大小了!虽然性格再温顺,但别人一看那么大个 也会害怕。尤其是一些小孩子。所以 不管大型犬或者小型犬出门佩戴牵引是必须的。佩戴牵引是尊重别人,同时更是狗狗的生命之绳。

小区成了狗厕所:我认为做为一个养狗人,清理狗狗粪便是应该尽到的责任和义务, 小区属于公共场所,并不是狗狗的公共卫生间, 作为一个养狗人,我也不想出门满地的狗狗粪便,更何况那些不是很喜欢狗狗的朋友。遛狗的时候随身携带一些垃圾袋,让狗狗尽量远离道路排便是举手之劳。狗狗排便后及时的清理真的并不是很难,您觉得那?

不要瞎给称呼:有的主人喜欢叫自己啊狗狗儿子呀!闺女呀之类的称呼,其实作为一个养狗人我是理解的,因为这也仅仅是情感的一种表达方式而已,但是这种方式并不应该强加于别人。 有的时候个别犬主在小区中遛狗,看到熟人就聊一会,当要离开的时候对狗狗说,快跟叔叔阿姨再见。我想请问,你知道人家就喜欢做狗狗的叔叔或者阿姨吗?自己的主观意识不要盲目地传递给别人。

爱狗可以但不要让爱成为道德绑架: 吃狗肉可耻,走去拦车救狗。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养狗人我对这种行为嗤之以鼻, 养狗不吃狗肉我可以理解,但凭什么说别人也不许吃? 吃狗肉就是没有善心? 吃狗肉就可耻? 拦车救狗。 运输狗狗不范法,但阻碍道路交通确是犯法的。 爱心的体现有很多种。 说实话我非常同情被运输的狗狗其中不乏一些丢失的宠物狗,但是我会从根本杜绝这种情况发生。 遛狗带好牵引绳。尊重别人的同时给了狗狗一丝安全保障。

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狗(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讨厌狗)

好了就说到这吧!作为一个养狗人,我非常的喜爱自家的狗狗,但我明白它只是狗狗。是我的宠物。 如果想让它更好的生活,就应该知道如何去爱。 宠可以,但不能溺。 应该让它学会如何适应人类的社会。 您觉得我说的对吗? 如果觉得有理请给我一个关注、为什么有的人讨厌狗(为什么有的人那么讨厌狗)

这个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有这么几点。

1.生活节奏开快,自己每天忙的快把饭都戒了,哪有时间照顾狗!能把自己的老人、孩子照顾好,都不容易啊,生活不易,没时间找那些无聊的精神寄托!

2.狗身上有各类寄生虫,不管你怎么给你的狗打理,狗就是狗,怎么说都是一牲口,咬到孩子怎么办,寄生虫传染怎么办,放出去咬了别人怎么办?我没那么闲。

3.不卫生,到处都是狗毛,有可能还会损坏家里的物件,没时间遛狗的话,还有可能拉在家里,这得多勤快的人才能忙过来啊。

4.由于工作忙,睡眠时间本来就严重不足,这家里有点动静就汪汪乱叫,烦的很,影响自己不说,还影响邻居,做人得有道德。

还有还有,看看外面的流浪狗,养不了就别养,不要了就扔出来,让人极度厌烦!反正是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