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安卓手机中安装了许多预装的软件,有的预装软件还卸载不掉,占用空间浪费资源,每次看到也难受,有的还时不时的蹦出点东西出来很烦人。安装360手机卫士,打开的时候勾选“允许自动开启增强模式”。在主界,把

安卓卸载手机预装软件

安卓免root卸载预装软件(ROOT 冻结手机自带 APP!提高续航和性能)

安装360手机卫士,打开的时候勾选“允许自动开启增强模式”。

在主界面上选择进入“软件管理”。

选择“软件卸载”。

切换到“系统预装”中,然后就可以勾选需要的软件进行卸载。

如果列表中没有软件,或者不能卸载,点击顶部的“开启增强模式”,根据提示开启后就可以卸载了(谨慎操作,把预装的几个软件卸载就好)。

开启增强失败的话,我们可以安装“360超级root”,打开后点击开始“一键root”。

root完成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卸载预装”,卸载自己想要卸载的预装软件了(谨慎操作,把预装的几个软件卸载就好)。

卸载后最好移除root权限,这样相对安全点,免得自己操作失误造成手机系统损坏。可以点击“设置”中“移除root”,根据提示完成移除。

索尼d2403怎么root卸载预装软件

安卓免root卸载预装软件(ROOT 冻结手机自带 APP!提高续航和性能)

KINGROOT

在手机上面先下载ROOT工具,比如说KINGROOT,打开后直接选择开始ROOT

然后手机记得最好科亲是连接着充电器腊糟销,等待KINGROOT显示ROOT完成

ROOT完成后返回KINGROOT主界面,找到预装软件卸载按钮

然后选择需要卸载的预装软件,直接点击涛财下面的【卸载】就可以了。

如何卸载安卓手机中的预装软件

安卓免root卸载预装软件(ROOT 冻结手机自带 APP!提高续航和性能)

应用宝

由于卸载预装应用是系统不允许的,所以我们需要现获取ROOT权限,把手机连接电脑,并且在电脑上下载PC版应用宝

然后打开PC版的应用宝,找到工具箱功能,然后在里面选择一键ROOT或者KINGROOT这两个工具,对手机进行ROOT

ROOT成功后,打开手机版应用宝的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工具箱标志,选择【应用卸载】

然后从中找到【系统预装】分类,在里面找到你想要卸载的预装软件,直接点击进行卸载即可。

卸载预装软件,是肯定需要先去给手机进行ROOT的

给手机ROOT后,可能会失去手机的保修,这一点需要注意

安卓手机怎么免解锁卸载预装软件

安卓免root卸载预装软件(ROOT 冻结手机自带 APP!提高续航和性能)

KING ROOT

想要做到不申请解锁码,直接对手机ROOT,需要用到专业工具KINGROOT,可以在任意的应用市场搜索下载

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KINGROOT,然后选择开始ROOT,再等待一段时间后,就可以自动ROOT成功了

手机免解锁ROOT成功后,手机上会多出一个授权管理的应用,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这个【预装卸载】的功能了

找到要删除的预装程序,点击卸载后,会弹出窗口询问你是否卸载,继续点击卸载就可以了。

怎么卸载安卓自带软件、预装软件

安卓免root卸载预装软件(ROOT 冻结手机自带 APP!提高续航和性能)

互联网;安卓手机;手机助手;卸载软件。

已root的手机,本例中安装的手机助手文件管理即可删除预装软件;

根据可精简列表,进入“system/app”,删除显而易见的不喜欢用不到应用,不熟悉的应用不建议删除。

已root的手机,通过re管理器可以完全访问安卓文件系统;

安装re管理器后,允许获得权限,同样进入上述目录;

选择要删除的应用,点击下方删除按钮,确定删除,进入读写模式,成功删除。

已root的安卓手机,安装类似这款手机内置软件卸载应用;

点击卸载按钮,卸载相应内置软件,同样允许软件获得权限。

一键root软件也可能有一定风险,不明内置软件删除可能会导致强制关闭,慎用!!!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