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打字怎么换下一个字?教你一招,简单又实用!

电脑上的键盘是英文字母和数字键的组合体。在输入文字时如果遇到需要切换的字怎么办?下面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技巧:按住”ctrl+shift”。

首先打开电脑的【开始】- 【设置】。点击左侧的【控制面板】,选择其中的【鼠标】【右键菜单】选项进入;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方式】按钮(如图);然后我们看到屏幕中间有一个箭头标志显示为红色表示当前操作模式是单击式或双击式。如果是单击式则直接按一下即可切换到另一个输入法状态。(注意此时要关闭所有窗口)。

接着我们在上面打开的【控制面板》中找到并选中【语言与区域设定】(如下图所示),再点击下面的【添加新功能】按钮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注:此步骤必须保证已经安装好所有的字体)接下来会弹出如下界面:(图示中红框内的内容即为系统自带汉字库中的全部字符)(图中标有*号的符号代表的是中文特殊词汇及标点符号等不可见词。)最后我们将这些可使用的词语复制到剪切板中进行粘贴就可以使用了!(如上图中所画圈住的范围就是可以用于替换的文字了!)

以上便是使用Ctrl + shift 快捷键来快速更换下一级别的汉字的简单方法!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快捷方式来达到同样的目的哦~

另外提醒各位朋友在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1、一定要将系统中自带的各种常用字体都下载下来备用。2、由于这种方法的原理是利用系统的内置汉字库来进行转换的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统那么可能就无法正常工作了哟~3、建议尽量采用复制的方法而不是拷贝的方式这样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