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告诉你,西瓜视频无论是在西瓜视频app、或者电脑端头条后台,还是头条app上发布,只要视频正常发布有播放量,都是可以获取收益的。现在你在头条app发布,默认都是会有收益,如果你没有显示收益的话,有可能是计算收益的系统统计比较慢,另外一个可能是你这个视频没有达到1分钟,视频时间比较短.如果你的视频长度超过一分钟,我自己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放心,系统会给你算的,稍微晚一点。

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头条电脑端后台上传西瓜视频,一定要记得勾选【授*投放广告】,只有授*了才会获取收益

有些人在头条电脑后台上传视频的时候没有检查,或者认为自己不想在自己的视频中放广告,所以即使你再播放这个视频,也不会有广告。

只要勾选这个【授*广告】选项,视频成功通过审核后,就可以在线播放到系统。如果有访客播放你的视频,你就有利润,非粉丝收入和粉丝收入是有区别的。同样的播出量下,粉丝播出的利润会高于非粉丝播出。

如果你的视频是通过西瓜视频app或者的头条app上传的,西瓜视频已经明确回复,这些app默认勾选授*广告,也就是说会有利润。

在西瓜视频app和头条app上传到西瓜视频上的视频,只要你的视频长度达到1分钟以上,都会开始默认给你计算收益的。

如果某些视频播放量过低,有时系统无法计算播放量,也有可能后台看不到收益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西瓜视频的收益计算是从每日的24时开始计算,系统经过计算的收益,会在第二天的下午左右更新显示出来,也就是说你看到视频有很大播放量,想知道这些播放量有多少收益,那么不行,你得等到明天下午才能看到。

有时候头条app或者西瓜视频app上看到的收益数据会比电脑后台看到的稍微晚一点,因为系统会在计算完之后再把数据推给客户端,有时候系统会因为网络原因把信息推一点点延迟,不用担心,耐心等待就好。

如果收入长时间不显示,可以咨询西瓜视频客服,看看账号有没有问题。

看视频赚钱

瑞视达微型投影仪能联接手机看缓存视频吗

可以,用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上面显示的包括视频图片游戏

戴尔游戏本对于视频剪辑合适吗

比较好去i7。视频编辑需要很高的cpu。可以买i7-7700hq的笔记本

盯盯拍车载导航仪晚上录的视频电脑上开看有噪点吗

手机上看到的还是很清楚的,但是不要问太多。做证据就够了,肯定有噪音

希捷硬盘用来看四k视频会卡吗

嗯,如果是4k,我就没问题了。我直接是个cpu软解,然后资源都丢在他希捷硬盘里了,玩家是锅,不知道你和我有没有区别。

小米透明手机微信视频的时候,怎么关闭美颜啊

该功能默认关闭。要打开美容功能,在人像模式下屏幕右下角的魔杖,选择“美容”或“滤镜”,选择美容后拖动进度条调整美容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