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正常情况下,黑屏是因为电池电量耗尽而无法开机的。如果这种情况导致我们无法打开手机,请首先将手机连接到电源。如果屏幕上有充电标志,显示电池没电了。

2.有朋友认为接上电源,充电就能正常启动。事实上,如果你已经消耗了电池的所有功率,它需要充电到5%才能正常启动。所以,这种情况下,请给手机充电一段时间再开机。

华为手机没有屏幕显示不能打电话

3.如果你确定手机当前电池充足,但无法正常开机,此时手机软件系统可能有问题。此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home and power”按钮,直到屏幕亮起并显示。

4.如果以上操作方法不奏效,此时我们也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源,然后同时按下电源和主屏幕上的home键,看看是否可以重启。

5.华为手机重启技巧:按下home键,按住6-8秒。

6.试着长时间按下开关按钮。如果能重启,这是比较好的。

7.如果不起作用,请尝试同时按下主页和睡眠/唤醒按钮,并保持10秒钟左右,然后您可以强制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