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资汽车品牌十大排名,你知道几个?

汽车市场上,合资品牌占据着主导地位。
而其中的代表,当属大众和通用。
作为全球汽车销量冠军的大众、丰田等,在中国市场更是如日中天。
那么,中外合资汽车品牌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大众

大众汽车集团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集团总部、大众品牌、西雅特品牌等。
2019年10月15日,大众汽车中国宣布将于2020年起取消在华生产的帕萨特车型。
2019年11月12日,美国消费者报告网站发布的报告显示,大众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被召回逾2700万辆缺陷汽车。
据官方公布消息,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1480万辆,相比2017年增长了13.3%。

2、丰田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简称丰田,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大坂。于1882年成立,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4,000家4S店,旗下有凯美瑞、汉兰达、亚洲龙、雷克萨斯 LC等著名车型。
丰田与雷克萨斯是一对双胞胎品牌。
2006年2月11日,一汽丰田正式成立,这是继日本本土的雷克萨斯之后与丰田汽车公司成立的第二个汽车品牌(第一个品牌为“日产”);2006年5月17日,广汽丰田成立;2006年12月31日,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双厂牌的生产基地在一汽集团内正式投产;2007年4月10日,天津一汽丰田投产。
2009年11月16日下午3时50分左右(北京时间),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无情地烧毁了位于日本广岛的美国太平洋国际机场及附近三个民用建筑中的五座建筑:2座酒店、1家饭店和1家旅馆、3座公寓、两幢办公大楼以及两辆停靠在机场内的美国军用卡车。

3、别克

别克是一个代表美国汽车文化的汽车品牌,1913年诞生于美国底特律。它自创立以来,一直是通用汽车的重要业务部门。在北美市场,别克品牌车型以其可靠、实用的性能,丰富的安全配置及人性化空间设计而著称。
1999年9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由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美国通用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4、日产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bility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全球性汽车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天和能源、建筑材料及工业设备、零售和其他相关业务。
日产是日本三大汽车公司之一,其全球员工总数超过100万人,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世界2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或制造基地。
日产汽车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化企业之一,致力于通过新技术、新设计和新材料在汽车行业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日产品牌以“ProPILOT”智能驾驶战略为核心,打造智能化移动出行生活圈;以 NISSAN Global Tech先锋技术为基础,以“Propelling the best”为使命,打造全球领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