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需要下载系统驱动程序,将程序安装到操作系统中,然后点击升级界面。接着打开驱动程序,找到自己的升级选项。比如下面的32位版本就是64位版本的,但是由于操作系统有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因此在操作时需要将这两个版本更换为32位模式后才能进行操作。而如果你是在系统升级到64位时打开驱动程序,那么需要先开启运行后再使用此方法进行操作。

操作系统32位怎么升级64位

1、先在桌面上找到系统的驱动程序,然后点击软件中心中的“Windows 32位”图标,接着从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安装“硬件驱动程序”,并点击安装。

这样系统就会进入安装界面。首先请先打开驱动程序,如果驱动程序没有安装成功的话,那么我们需要重新启动电脑来打开。首先我们需要将操作系统升级到64位模式。不过需要注意:在系统升级到64位模式之前,需要先对32位和64位版本进行一下系统兼容性测试。测试好后我们才能进入到驱动程序安装界面。

2、随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要运行的驱动程序,并点击“确定”按钮。

然后在界面中输入“. download. exe”,点击确定。之后将文件保存到本地,等待系统升级。这里大家要注意,很多用户会在启动系统之后打开新菜单或更新软件包,所以系统启动速度会比较快。我们可以通过此方法来提高系统升级速度。另外也可以通过使用Win10软件自带驱动程序来提高系统稳定性。

3、最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将 Windows 64位升级到32位模式,而 Windows 64位会先默认将32位升级为64位模式或者32位驱动版本。

最后再将系统运行到当前所安装的驱动程序中。通过上述四种方法可以将 Windows 32位升级到64位模式。如果你想升级到64位版本,那么需要先打开驱动程序进行安装和使用,然后再点击升级界面中的【系统】选项按键,即可开始系统升级。

4、接下来等待其进行软件下载完毕后,就可以看到系统成功安装了64位运行的Win32版操作系统了。

因为我们需要先把 Windows 32版操作系统升级到64位才能正常运行,如果没有进行升级成功就会造成系统降级。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在系统升级到64位后再进行升级。比如我们可以先用win32版本进行软件安装。然后点击升级按钮,进入系统运行界面后选择“开始”选项和“升级到64位”选项即可。注意,在进入系统运行界面后将勾选“立即启用”即可。随后我们需要点击“安装”按钮即可完成Win32版本操作系统兼容32位模式运行了。

5、这样完成桌面刷新操作后后只要按照提示运行就可以了,等待其正式升级。

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桌面刷新已经完成,这时就可以进入64位模式了。此时你需要打开系统镜像文件夹,然后点击它。接下来就可以看到你需要将系统升级到64位版本,并进行桌面刷新。桌面刷新完成后我们需要对桌面刷新后所安装系统进行预览,如果桌面刷新效果不佳,我们需要继续等待升级到64位版本。当然如果你也想升级到32位版,那我们还需要下载驱动程序进行操作,然后才能升级到64位版的,因为32位版本是需要在新的驱动程序中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