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能升级鸿蒙系统吗

OPPO手机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终端,也是华为推出的首款基于安卓的智能机,现在在国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华为手机越来越多,并且价格也越来越低, OPPO手机是否能升级到鸿蒙系统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 OPPO手机能否升级鸿蒙系统吧。首先要更新到最新版的操作系统。OPPO手机需要先下载“华为开发者工具”进行升级安装,如果没有安装会出现错误提示以及不稳定等情况。如果没有下载安装可能就会出现卡顿或者提示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操作。

1、华为开发者工具是华为公司为华为终端手机打造的第三方软件,只要在下载之后通过文件夹可以打开即可。

在软件界面可以看到,最新版本的软件和老版本的软件相比,都会出现一些变化。例如桌面图标以及设置等等都可以设置成全新的桌面图标或者老版本的桌面图标。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新完软件之后就不会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产生,所以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安装华为开发者工具的话,那么你在升级之前就可以重新安装一下软件啦。并且要在安装之前不要删除后台软件。最好是通过第三方的软件进行安装与使用。在安装好之后你还可以在桌面右上角设置一键式访问你的系统账户和手机信息。

2、 OPPO手机在下载后需要解压一下 HarmonyOS Center中的文件,因为这种软件是不支持安装其他主流软件的,并且需要将整个软件解压出来。

解压过程中需要将软件文件清除,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解压工具完成。解压完成后就要进行设备升级了,然后直接点击“更新”即可。在华为开发者工具中进行升级之前不能打开设备上的应用商店,可以点击设置,在手机设置中点击“终端”选项下方的“移动设备”选项,在下拉列表选择“第三方应用商店”。然后点击“添加应用程序”进入后选择已注册的应用程序,进行激活。如果不能激活,就需要重新进行解压。此时是不可用新安装的该应用的,可以先重启才可以激活,如果是因为安卓系统的原因导致手机无法激活还可以重新刷机。如果成功安装了鸿蒙系统后需要将手机电量保持在50%以上才算是成功升级到鸿蒙系统了。

3、接着我们需要等待一个小时左右,等到 HarmonyOS Center中有很多新的功能都上线之后,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等待操作系统更新即可了。

在这一次操作系统更新中,我们需要下载 HarmonyOS Center,并开启 HarmonyOS Center的开启模式。HarmonyOS Center开启模式之后会出现“harmonyOS Center功能描述”,随后我们就可以下载 HarmonyOS Center启动程序了。打开 HarmonyOS Center之后我们就可以启动 HarmonyOS Center模式启用 HarmonyOS Center开启模式之后是使用安卓的话也需要按下面这两个步骤即可完成升级了,接下来就可以正式升级鸿蒙系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