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钱是什么钱?喜钱是结婚时候给的钱吗,为什么叫喜钱了

喜钱是一款免费的社交类软件,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它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要使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喜钱”,然后将应用程序从手机上卸载掉;卸载之后还可以在应用市场找到另一款类似的应用。

1、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喜钱”应用程序;

2、点击“我的”-“智能理财”,选择“喜钱”;3、选择相应的日期,即可自动进行转账;4、打开微信,点击添加好友;5、加入平台群;6、成功加入后可以进行红包管理。

2、打开手机短信“*********”;

发送短信的时候请点击短信中的“发送”按钮;发送到指定短信的时候,输入短信的账号;短信内容中包括:密码“*********”;再次发送短信到指定邮箱(地址要填入);根据提示进行短信验证,成功后发送到指定邮箱;

3、进入个人中心,点击“信用卡还款”;

点击右上角的+号添加新的银行卡;填写信用卡信息;验证你的身份;添加新支付账户;还款成功后查看账单;还款成功后,用户可以在应用市场查看自己的收益和余额。

4、在个人中心的“信用卡还款”中进行选择信用卡方式,在下面就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了;

信用卡分期还款最大的优势就是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喜钱” APP,你就可以轻松的在手机上通过小额消费分期、信用购物等方式来获取现金。并且喜钱还支持支付宝转账,方便快捷;目前该产品正在推广中,欢迎广大用户下载体验。

5、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偏好来进行选择,然后还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

注意:需要注意的是,在第一次使用喜钱进行贷款申请,借款人必须为已开通“喜钱”或者“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如果用户的信用卡有过逾期记录,则无法申请贷款。如果用户没有信用卡的记录,也可以在“喜钱”中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