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健康饮料排行榜,你知道哪些?

你喝过的饮料,都是健康饮料吗?
根据调查显示,全球大约有50%的人没有喝过任何一种碳酸饮料。
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碳酸饮料。
那么,在市场上销售最多的碳酸饮料是哪一种呢?

1、雪碧

雪碧可以说是碳酸饮料的鼻祖,从诞生到现在,一直都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碳酸饮料。

2、可乐

可乐类饮料一直是大众比较喜欢的饮料,也是一种碳酸饮料。
有研究表明,可乐类的饮料和啤酒、葡萄酒等酒精饮料相比,喝完之后能降低心率。
可乐类饮料中的咖啡因也被认为具有类似心血管保护作用,有助于降低血压、胆固醇和体重。
对于女性来说,碳酸型饮品还能促进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从而帮助降低乳腺癌发病率。
此外,汽水还含有较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适量抗氧化剂、维生素以及其他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物质。

3、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一直都是一个品牌,而且其商标还出现在了百事可乐的饮料包装上。
百事的可乐是我们最熟悉的,其实从配方上来看,百事与可口可乐有很多相似之处。
但是百事碳酸饮料和可口可乐不一样,百事的可乐里面含有大量的咖啡因以及人工合成咖啡因,而这些人工合成咖啡因在美国一直被作为一种药物使用。
在美国,虽然人们普遍认为百事碳酸饮料对身体有害,但它在健康饮料中却排名第三。
现在在国内市场上售卖的百事可乐也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碳酸饮料,而是有甜味剂混合起来的糖浆饮料。

4、百事(雪碧)

百事可乐公司(BestSingapore),一家于1915年在美国成立的食品饮料公司。
雪碧诞生于1972年,由百事公司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出。
在中国内地市场,百事、可口可乐及百事可乐均是知名品牌。
由于其清新可口的口味和健康理念,雪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雪碧已成为中国瓶装饮料市场最大的品牌之一,销量一直名列前茅。

5、健力宝

健力宝诞生于1984年,是中国最早出现的碳酸饮料之一,在中国市场上拥有广泛的消费基础。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健力宝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运动饮料。
1996年,健力宝成为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产品;2008年底,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健力宝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礼物”;2012年8月31日,作为“百年奥运、百年健康”主题活动指定用水。
2011年9月12日,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了《2012-2013年度百强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