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公认最好的电影,口碑炸裂,你看过几部"/

《误杀》

这部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达到了8.2,是今年公认的最好看的华语片。影片讲述了两个女孩被邻居家小孩意外杀死后发生的故事:一个是女大学生陈冲的女儿小月(谭卓饰),另一个则是她的好友李维佳(肖央饰)。两人都是受害者家属,但她们却选择站在不同的立场上为对方说话——前者希望警察能还女儿公道、后者则想将凶手绳之以法……该片于2020年1月份上映,目前已经在国内取得了超过6亿的票房成绩!

《绿皮书》(The Green Book)

这部电影的导演和主演阵容都相当强大:《速度与激情7》、《黑豹》、以及最近很火的《复仇者联盟4》,这些大片的幕后制作班底全部参与其中。《绿皮车》《一个明星的诞生》:一部讲述黑人音乐家的奋斗史;另一部以一位白人为中心视角来展现他如何从一名普通工人成为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的过程;《波西米亚狂想曲》: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音乐之旅,《敦刻尔克》:一场发生在二战期间的真实故事——《绿皮书》就是以上四者结合在一起的产物了。

《何以为家》?

这是由中国演员张译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之一,2021年的9月底正式开机拍摄,10月中旬便完成了后期特效的制作,12月初就已经完成剪辑的工作并定档12月的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据悉,该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而故事的男主角原型正是2019年在美国发生的留学生枪击案中的当事人江歌的母亲刘鑫。因此对于很多看过这个案件的人来说,这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作品。

除了上述的几一部电影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值得大家去电影院观看的优质好剧或者影视作品,比如下面这几部就十分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