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win7系统如何把电脑桌面图标调大,一起来看看吧。对于电脑桌面图标的调整,很多人会选择在系统界面上把它调大。但如果在桌面上安装了 Windows 7应用,而又想调大桌面图标的话,需要打开软件,使用“桌面搜索”功能进行搜索。如果搜索不到桌面图标的话,那么就需要使用桌面恢复工具把桌面图标恢复过来才可以。这里我们要使用电脑桌面恢复工具,然后将其切换成桌面图标恢复功能来实现。

win7系统如何把电脑桌面图标调大

第一步,在桌面上打开“设置”窗口,然后点击“高级设置”选项卡。

我们需要在“系统偏好设置”窗口中设置窗口的大小。接下来我们要使用桌面恢复工具对自己电脑的桌面图标进行恢复。具体操作步骤如下:首先,我们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开始”按钮,然后选择“打开资源管理器”。之后我们要在页面中打开“设备管理器”软件。接着我们再点击“资源管理器”图标。如果你想要把桌面图标调大的话,你可以选择在自己电脑中关闭掉一些不必要的程序而保留下桌面图标。

第二步,在“高级设置”窗口中选择“使用更多设置”,然后点击“使用更多桌面恢复工具选项”。

在“高级设置”窗口中点击后,打开“桌面恢复工具”窗口。接着我们要选择“将磁盘分区转换为磁盘空间”。将磁盘分区转换成磁盘空间后,我们可以看到原来的桌面图标位置已经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就像原先电脑桌面图标大小一样了。如果想要再恢复桌面图标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设置为”窗口内容。其中“窗口内容”选项可以帮助我们完成桌面图标调整。

第三步,在选择好的桌面恢复工具选项后,将其窗口拖动到桌面上。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移动到桌面”选项,这里点击它后,选择框中的“从窗口中选择桌面恢复工具”。然后再选择“设置桌面背景颜色”选项,然后点击它。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把之前搜索到的应用图标拖动到桌面上来。然后点击“选择全部”按钮,这里我们就可以把所有安装在 Windows桌面上的图标都恢复到之前搜罗出来或搜索出来后搜出来的图中去了呢。这样桌面图标就恢复好了,在上面我们也可以直接通过鼠标点击搜索栏中的图标来完成桌面图标调整。不过如果你想要对某一文件进行一些更改的话,那就需要使用“删除该文件”这一功能来实现了。

第四步,这样就可以完成桌面图标的自动调节。

完成桌面图标的自动调整后,那么我们就可以进行桌面图标的自动调节了。操作方法也很简单,点击电脑桌面图标工具下方的“管理桌面图标”按钮即可实现桌面图标的自动调大操作。然后我们再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就可以自动调大了。当然了,我们也可以把调大后的桌面图标保存为永久文件夹来保存哦。所以在这里说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吧。如果你对该方法不太清楚不明白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