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怎么去成都理工高铁还是飞机

广州怎么去成都理工大学,我们要提前一天预约,因为我在广州住了两年,广州坐高铁到成都也不知道怎么走。在广州北站买了两张票就到了。我第一次坐火车到成都还不知道高铁是怎么回事?我已经买了高铁票了,就只能去看一眼了…然后我就和朋友聊天才知道,原来我要去成都就是坐高铁来成都大学!所以我觉得高铁比飞机更适合出行!我想如果我要去成都,我会选择高铁!

1.到成都之后,在火车站乘坐车回去,如果我们在广州住了两年,第一次坐票没有买到,我觉得还可以再去看一看,所以我选择高铁。

在广州坐高铁要买车票,可是我要提前一天预约好广州南站、广州北站、白云机场、广州东站…然后要想乘坐动车或高铁要买5张票!但是现在购买动车票不能坐动车回成都了,要买高铁票才能进入成都大学哦!但是也要提前一天预约!所以说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如果我能提前一天去成都大学,那么我可以提前到图书馆进行登记和上课!这样自己也能去看一看成都大学呢!

2.从广州到成都之后,直接坐火车去成都大学,我们直接选择去成都大学里面的教学楼和食堂都是一样的。

然后再选择在食堂吃饭,我们点了一份很好吃的外卖。如果有什么想吃什么,我们可以点外卖然后再去食堂吃饭。如果没有点外卖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带食物回来。我们只需要在餐馆点一份菜就行了我在成都也算是来个短暂体验,希望能够让你来感受一下成都这座城市吧。如果你不喜欢吃或者不喜欢吃饭的话,那么也不要担心成都高校太多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成都高校信息的话,可以咨询一下成都理工大学。

3.我们直接在高铁上买票,然后从广州到成都去,就可以直接到达成都大学里面了。

所以说,我觉得在我看来,去成都,肯定是坐高铁,所以我很想直接来成都,然后就可以直接去成都大学了!而且如果我去成都之前一直没买到高铁票,也可以直接在网上买了。如果你要先买到票再去成都的话,那你就要等到下个月才能买到票了。而且要买一张最早到我校门口、最早到车站以及最早到成都大学食堂门口(这三个地方都是离成都大学很近)的票才能去学校里!然后从成都去学校要至少40分钟!而且只有成都才有坐火车去学校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