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牧场是腾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软件,于2015年8月25日正式上线,并在 QQ软件中开展了第一次宠物生产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宠物生产活动(每月生产一次);第二阶段:宠物出生活动(每月生产一次);第三阶段:宠物生产失败(每个月两次)。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

QQ牧场把动物抓去生产的操作说明

1.第一阶段的生产时间为每个月的周一至周五。

这期间动物可以用来做任务、繁殖,也可以用来抓宠物。宠物的技能等级为3级,可以为小动物生产1次(也可以在活动时间内不进行生产),但是不能进行繁殖。小猫、小兔和各种小花都可以参与到第一阶段宠物生产活动中。

2.第一阶段可获得能量值,每次完成生产,可获得一次额外的能量值。

每个能量值可通过农场内的动物栏获得。能量值越高,动物开始生产时的速度越快,但会消耗更多的能量值。点击“饲料”按钮,可以查看饲料栏,在左侧看到相应内容。点击“出生”按钮,可查看对应宠物的出生记录,如果在生产前没有进行出生记录,可以点击“不计能量值”按钮来查看当前宠物情况。点击“生产”按钮之后,可以查看所生产动物中已经出生的信息。

3.由于动物种类和数量比较多(包括宠物的性别、出生时间等),可在“高级管理”中进行升级。

升级的主要方式是:●点击“角色升级”,可以选择需要升级的动物,或者点击菜单栏“宠物”进行升级。●点击“我这里要升级”进行升级后,点击“升级到”键,可跳转到下一步。●在升级栏内还可以查看自己家的动物属性记录(根据动物属性决定增加或减少哪个类别等)。●在“新增宠物”和“等级增加”中,我们可以根据宠物属性“提升/减少多少个等级”来判断其是否需要升级。

4.在第二阶段可增加一次生产活动,每天进行两次生产,每次的目标是生产一次宠物(当动物达到50级时)。

生产过程:【生产动物】所有的动物都是从0级开始生产,每5秒会生成一只生下的宠物,属于已经开始生产并达到50级时生成的宠物种类。目前共为10个类型,每种类型有4种活动:(1)新生活动:新生儿在出生前会获得一些奖励,这些奖励可用于对动物进行培育或养殖。(2)死亡淘汰活动:动物将被淘汰出局,淘汰过程不能被观看。同时如果想要延长其生命期和降低死亡概率的话,可以增加新出生一个类型的宠物。【产出数量】1只、5只等等这些都是随机产生到一定数量中达到的数量等级所对应的产量,可以通过点击”产出次数”来查看每天的产出和数量。

5.第三阶段为每次可获得20点能量值,每种宠物最高只能获得50点能量值。

若您的宠物生产失败,则无法获得额外的能量值。(宠物生产失败可在右上角点击【宠物】按钮,在任务栏中点击【立即生产】即可查看到每次活动将对您获得大量能量值。若您忘记了能量积分,请查看活动规则即可找到能量积分并及时充值。每日充值上限100能量积分。能量积分不计入当天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