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眼球宠物吃什么

饥荒眼球宠物吃什么?游戏中,玩家可以吃到很多的食物,可以满足玩家的食物需求了,比如:树獭,小狗,猫鼬等等。如果吃了大量的食物,就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从而会降低其视力。那么,应该怎么喂?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游戏中眼球宠物的饮食吧。

1、动物眼睛

有一种叫“维京人”和“猪人仔”都是可以通过眼球来获得食物的。这些眼睛虽然不能通过食物获取,但是它们会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清晰。通过一些小技巧可以让眼睛更好地对物体进行识别。我们可以用一些动物的眼睛来进行识别:如猫的眼睛和狗的眼睛。当它们对一些物体(比如猫狗的眼睛)的颜色感到困惑时就可以选择用什么方法来辨别它的颜色,例如用眼罩(或手电筒)来让它们对物体的颜色感到困惑。如果这些宠物没有对各种物体的颜色作出反应时也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解决它们对物体的反应。

2、吃植物果实

植物果实可以让眼球宠物的寿命延长。吃了食物,如果不去消耗时间,就能恢复30-40健康值。这个东西的效果就是当它被困住的时候,会提供一个比较稳定的护甲。不过呢,这种食物的量很有限。植物果实的食量很有限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食物是属于低概率获得食物的类型(例如香蕉。)所以并不适合所有宠物。

3、吃生物材料和矿物

动物都是有贪吃习性,比如:狼、猫鼬、树獭等等。而这些生物材料和矿物可以吃。狼:狼肉最好。树獭最好。动物的最喜欢的食物一般都是动物的猎物和蔬菜、水果,因此它们对植物很好。如果你发现了几只很好的狼人,那么你就需要去探索一下这些动物身上的食物到底长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