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加索犬温暖过冬的养护攻略
由于季节的变化,高加索犬的饲养方式也要慢慢的发生变化。特别是在冬天到来的时候,它的饲养方式肯定是有一些改变的。因为高加索犬在过冬的时候有很多事情是需要主人们了解的。一些最基本的养护工作主人们也要做好,这样一来高加索犬的身体健康也会有保证,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这些最基本的养护攻略是主人们一定要了解的。

高加索犬的饮食变化

宠物在寒冬里新陈代谢开始进入旺盛阶段,这是为过冬储备能量。这个时候高加索犬对肉食的需求会大很多,主人在喂饲高加索犬时候要满足它的需求,恰当给高加索犬添加一些富含蛋白质的肉食。如主人不想喂饲高加索犬狗粮外的其它食粮,那你可以到专业的宠物用品店去购粮。很多的公司生产的狗粮会按照季节对其作出相应的调整的,其搭配基本上都可以满足高加索犬的各种营养需求的。另外,要记得给宠物高加索犬恰当的补水,冬季由于天气冷宠物狗饮水会明显的下降,这对其消化可不是好事。

高加索犬的防寒保暖措施

厚厚的皮毛,但对于寒冷的冬天这点皮毛还是难以应对的。下面告诉大家几招怎么帮助纯种高加索防寒保暖:

1 买一块毛绒绒的地毯铺在它的窝里面,让它睡觉时候不用躺在冰冷的睡板上。同时要记得睡觉时候帮它关好窗,免得让外面呼呼烈风吹得它无法入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你应该把它的狗窝搬到室内。

2 带高加索犬外出时候,你要为它穿好衣服、鞋子,衣服要适中,不要太厚也不能太薄。高加索犬们的皮毛对御寒已经有了一定的保障,因此成年的高加索犬没有必要穿上厚重的衣服来防寒,在寒冷的冬天只需恰当的披上些衣服就行。对对于细少的短毛高加索犬,可以恰当添加些衣服。

3 在冬日,中午时分的阳光是最暖和舒服的,你不妨带上你的爱犬到外面享受一下日光浴。日光不仅能御寒保暖同时能杀灭某些病菌。

高加索犬防寒保暖的工作,是狗狗主人们一定要关注做好的,在饲养高加索犬的时候,主人们也要精心一些。做好冬天的护理工作,对高加索犬的身体健康也有好处。防寒保暖的工作也尤为的重要,这是主人们最应该做好的,也是可以保障高加索犬身体健康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