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犬这几天为什么不吃狗粮
云山游客:你的狗狗不吃狗粮也是可以的·,狗粮只是给高加索犬全面的营养,狗粮也可以说是人吃的薯片什么的不过你想让你的高加索犬吃狗粮,你就要饿你的高加索犬一下,千万不要饿的太厉害啊,就不给它吃一顿中午饭,等几个小时,不要等太久啊,你在去用狗粮给你的高加索犬吃,你就用你的方法火腿肠加在狗粮里。

知心白姐:狗粮这种东西对高加索犬的身体没多大好处,高加索犬最好还是跟我们吃一样的东西好,既然它自己不想吃了,就表明它自己知道什么对它的身体好。

侏罗纪大使:狗粮其实是闻着香,吃起来并没有味道当高加索犬吃惯了人类的饭后,就不适应在吃狗粮了,但是绝对不能让高加索犬吃太咸的!切记!

壮志凌云:狗粮食口味清淡,没什么油腻,狗一旦吃上人吃的,后者吃上零食以后,就不会再喜欢吃狗粮了!尤其是小狗,食量小,一吃就饱了,更不会想吃狗粮,所以一旦狗吃了人吃的,再想叫它们吃狗粮,比较麻烦!困难是不困难,饿个两天,不喜欢吃也会吃的!就是看你舍不舍得了,还有个好办法,人吃的吃食里加一般狗粮拌一起,高加索犬应该没什么问题!

醉卧花丛:我也认为你可以先把火腿肠(多)和狗粮(少)拌在一起(3:1)然后在拌等量的,接着火腿肠多狗粮少,最后完全变为狗粮。这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的。建议以自己的高加索犬的适应能力来决定每次吃的顿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