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这几天食欲不太好,不会有问题吧
飞来飞去:苏格兰牧羊犬可能天气太热的缘故,前几天天气还比较冷,现在一下子到了夏天,太热了。说实话,人都有点难以接受,更别说长得长毛的苏格兰牧羊犬啦,要注意让苏格兰牧羊犬多饮水。

鸽子树:你给苏格兰牧羊犬图片现在必须的禁食禁水1--2天观察。给苏格兰牧羊犬皮下注射。

海阔天高:这种事不应该在家里解决,建议你去宠物医院看看,越快越好啊!

蝴蝶谜:用点开胃宝,比如它喜欢吃狗粮就吃纯狗粮,喜欢吃饭就饭给它吃,没事的。现在天气也热了,苏格兰牧羊犬都主要喝水了,苏格兰牧羊犬做运动要适量,要不更不吃饭了,会不想吃饭.

火焰鸟:不建议吃什么所谓的狐狸粉,你可以选用一些人用的西药,既便宜见效又快像归脾丸,吗丁啉健胃消食片酵母片都可以促进苏格兰牧羊犬胃肠做运动,增进食欲驱虫也要做好哦,一岁下的苏格兰牧羊犬要两个月驱虫一次,一岁后改半年或一季度一次,体内虫儿多时苏格兰牧羊犬的表现也是不爱吃饭。

叫我小乖:经常按时给苏格兰牧羊犬做驱虫!肚子里一定有虫子没打干净!买包狐狸粉,宠物店一般有卖的,一次一矿泉水瓶盖!掺在狗粮里!在肚子里没有虫子的情况下·这么吃·苏格兰牧羊犬爱上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