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使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对于电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对于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常常遇到需要 WMI控件支持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来详细说明一下如何在电脑中找到 WMI控件。从浏览器调用浏览器插件之后可能会有网页页面无法正常打开或者查看,这时就需要打开浏览器插件来进行相应的操作了。这样在进行操作时网页不能够完整打开或者查看页面。这也是我们最常遇到的问题——如何打开网页。其实这些问题都是不太可能碰到的,如果想要轻松完成这些操作,我们需要先对网页进行一定程度的熟悉度分析。在了解了问题所在之后会发现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下面就来看看如何通过在电脑中使用网页调用浏览器插件来完成 WMI控件支持。

在电脑中怎样找到WMI控件

第一步:找到想要支持的网站,这里要找到一些没有被命名的 WM控件

要在电脑上找到这些控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可能需要我们对各个网页进行一些熟悉度分析,不过要顺利完成 WM控件对于我们电脑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通过浏览器调用这些控件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开或查看页面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打开电脑上的相关网页界面找到想要支持的控件。这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选项列表,通过点击下方这些控件可以找到支持各种类型的浏览器、各种功能的网站。比如搜索栏里面有一些 WM控件可以选择显示不同格式或者是不同主题的控件名,比如下面这张图片就非常好的展示了什么叫做 WM控件。如果在某个页面中只有一个“WM1”或者是“+1”控字表示该网页并没有被支持,那我们可以选择查看其他显示为该页面的控件。

第二步:右键单击鼠标选择需要支持的软件

我们通过右键单击鼠标来进行选择,好需要支持的文件之后点击右键,打开“属性”对话框,在“高级”页面的左侧选择“选项”。此时可以看到在这个页面中出现了两个选项:“高级选项”和“不执行选项”,由于该功能位于页面最底部,所以选择这个选项之后可以自动获取当前需要支持 WMI控件的文件状态。选择完上面两个选项之后我们点击“确定”。此时浏览器会自动打开该网页文件。从图中可以看到系统已经成功获取到了浏览器文件。在这里我们将会在“查看列表”菜单中选择一个可进行查看的列表软件,方便我们进一步选择需要支持浏览器文件管理器。

第三步:点击浏览器插件打开当前界面

打开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 WMI控件显示出来了,这时就可以开始通过鼠标点击网页即可快速进入到 WMI控件的工作界面中来进行相应工作了。不过在用这种方法打开网页时,如果使用鼠标在网页上点击一个浏览器插件上面再进行浏览的话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这时可以在下面的工具栏中找到一些工具栏进行使用。当然如果我们是使用鼠标点击网页之后并没有对其进行直接操作的话,那么就需要使用鼠标在页面上进行拖动或者点击鼠标右键来对页面进行操作了。注意:这里我们是在浏览器窗口中拖拽网页实现工作页面打开。虽然在操作方式上面有些不同,不过却都能完成很多操作。只要我们按照以上方法完成操作之后不会出现在任何一张网页上面显示 WMI控件不能正确打开或查看页数不多等问题就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