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的品牌十大排行榜?这些口红你都知道吗,看看你知道几个!

口红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吸引消费者和扩大销售,口红界还出了很多新的创意,让人眼花缭乱。
口红是女性重要的化妆产品之一。
女人都会有那么几支口红,它可以为你增添气色、使妆容更加精致、也能为你增添性感!
但现在市场上口红品牌众多,让人不知道怎么选择?
下面给大家推荐十大口红品牌:

1、迪奥

是法国著名时装品牌,由克里斯汀·迪奥先生于1946年创立。
“Dior”中文名“路易·费耳”,是“迪奥香榭”的简称,意为“路易·费耳高迪奥”。
Dior公司生产的服装、饰品及化妆品闻名于世,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在世界各地都有许多由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设计的时装专卖店。

2、香奈儿

香奈儿的产品是有一种独特香气,它就是来自于一种香味,香奈儿的产品的香味很好闻,有一种独特味道,它跟香水不一样,香水属于花香型或者果香型。
香奈儿口红可以分为三类:哑光、滋润、闪亮。其中哑光唇膏是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口红。

3、兰蔻

法国兰蔻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化妆品品牌。
1914年, Lancome兰蔻公司在巴黎创立,从此揭开了公司发展历史的新篇章。
兰蔻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19年的 Lancome化妆品实验室。
自成立之日起, Lancome兰蔻始终坚持对美的不懈追求。
品牌理念:我们追求更多、更好,让美丽更加独特、优雅、自信!
产品特色:产品质地丰富细腻、色彩艳丽饱满,且具有持久力与丰满度;完美融合了各种化妆技巧和独特的色彩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彩妆色彩;每一款产品都包含有丰富细腻而又持久力超强的保养成分。

4、欧莱雅

欧莱雅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化妆品公司之一,1886年由皮埃尔。
贝特朗先生创立于巴黎。
欧莱雅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让世界每个女性都能感受到她的美丽,为全世界妇女创造美丽,拥有一个令人向往的美丽人生。
欧莱雅旗下的产品都很不错哦!

5、纪梵希

纪梵希(Givenchy)是法国知名的时装品牌,创立于1946年。
纪梵希是一家时尚公司,致力于将西方的奢华元素与东方文化相结合,创作出独特的时装及彩妆产品,为全世界时尚女性带来灵感与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