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票房排行榜实时总榜2022:中国电影票房突破500亿!

1、全国电影市场综合数据

截至2020年8月31日24时,2021年中国内地累计实现观影人数为11.6亿人次。其中,8月份中国电影市场的单片平均上座率为37.5%,比去年同期的28.2%上升了10.2个百分点;而《哪吒之魔童降世》以46.6%的场均人流量成为当月最卖座的国产影片(含服务费)。

2、分城市影院放映情况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今年7月和9月的周末两天内,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银幕数量分别达到了1366块、1248片和1136块,较2019年底增加了约200个影城或银幕。同时,7月底至10月中旬期间的三个月时间内,这三地新增的电影院数分别为271家、218家和220 家。

3、电影院线方面表现如何?

据统计,2019年度我国共有16条院线和532家公司参与市场竞争,共发行新片的场次达1.85万场/部次,同比增长13.0%。从具体公司来看,16 条院线上半年合计出品发行了1534 部电影、726 场演出、328 次文化活动和1438 项其他项目等。

4、哪些类型电影的观众最多呢?

在上映电影中,99.8%是剧情类电影,《八佰》、《少年的你》《误杀》三部主旋律作品均取得超过25亿元以上的成绩;《姜子牙》、《夺冠》(不含服务费)两部商业大片则取得了超50亿的佳绩。《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两档综艺节目热度较高且口碑良好。此外,《花木兰》、《攀登者》、《急先锋》、《烈火英雄》、《何以为安》四款动画电影也颇受关注。5、国内暑期档电影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呢!

(1)《阿丽塔·战斗天使》:全球首部女性独立超级英雄题材动作冒险故事长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制作、《黑豹》、漫威联合投资拍摄。

(2) 《扫毒2:天地对决》,是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港产警匪片 ,该片讲述毒品调查科与当地警方合作侦破跨境走私贩毒的案件的故事 。(3) 电影讲述了缉毒卧底因公殉职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以及背后的惊心动魄真相。(4) 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喜剧电影《囧妈》;(5)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6) 根据真实历史人物改编的剧情电影:《决胜时刻》,《流浪地球》。(9) 动作科幻巨制:《紧急救援》,(10) 爱情喜剧奇幻爱情喜剧片《假如王子睡着了》,(11)《使徒行者2》;(12) 剧情灾难电影:《冰峰暴》。(13)、动画家庭亲子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14)、《雪孩子》)。(15) 儿童魔幻剧 :《大护法》。(16) 音乐传记电影:《李娜传》。(18) 战争传奇电视剧:《亮剑》(19) 、(20),(30),《解放战争》。(19) 历史军事电视连续剧:《建军大业》。(21) 青春校园偶像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32) 都市情感话题迷你剧集:《第二次也很美》。(43)都市青春时尚励志剧《二十不惑》 ;(52)年代热血抗战大戏:《锻刀II》。(61)民国奇情谍战戏码:《脱身》。(74)古装权谋武侠玄幻仙侠神话系列影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81)现代刑侦涉案网剧《余罪》。(100)古代宫廷斗争史诗正剧——《孤芳不自赏》。(126)当代军旅生活轻喜甜宠剧《亲爱的戎装岁月》(《我是特种兵》),(177)东方古典神幻小说IP改编的真人影视化作品 ——《镜双城的阴阳师们》) (129)大型原创民族音乐剧 (《天路历程》) (311)红色革命经典剧目(《红岩》) (190)近代反特剿匪枪战三部曲”(《暗算”、“风声”) (410)抗日谍战剧(《潜伏》) (217)(238)

6、关于国庆假期的一些预测吧

首先就是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十月一日当天哦~所以十一黄金周长假的首周将出现小幅度的下降趋势。但是随着疫情的好转,大家对于旅游的热情也会随之提高,因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迎来一个小高峰期啦~其次就是由于受到疫情的限制很多小伙伴都只能呆在家中无法外出游玩,不过相信等到十月中下旬之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的出游节奏咯~最后就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会有不少新的优秀影视作品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