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刚开始养巴哥犬就后悔了,首先是巴哥犬脸上褶皱很多,显老没气质,所以长得比较丑。巴哥犬在体味方面也算是很臭的犬种之一,并且睡觉喜欢打呼噜。并且巴哥犬的智商不是很高,要训练它的话需要很多的耐心。

为什么巴哥犬刚开始养就后悔

巴哥又叫“哈巴狗”,而巴哥的词意又有“鬼”、“小丑”的意思,每个词似乎都在表明:巴哥长得很丑。确实,巴哥脸上褶皱很多,看起来很显老,一点气质都没有,十分不可爱。

巴哥犬在体味方面也算是很臭的犬种之一,所以饲养巴哥犬需要定期的给它洗澡,护理,挤肛门腺等祛臭工作,还有也不要忘记清理脚底也是发臭的来源之一,如果你不能忍受这些的话,不太建议你饲养巴哥犬了。

饲养过巴哥犬的人应该都知道巴哥犬大多数都会打呼噜,如果你睡眠不好的话,建议你不要饲养巴哥犬,而且要是巴哥犬打呼噜的声音很大的话,有可能是鼻炎之类的病了!

巴哥的智商比较低,所以会有点蠢,训练起来也比较费劲,需要有十足的耐心,而且要配合着零食。如果没有好吃的来诱惑它,想要训练好一只巴哥几乎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巴哥犬刚开始养就后悔 养巴哥犬后悔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