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是巴哥犬最佳疫苗时间
贝贝龙:巴哥犬只要达到45日龄就可以注射预防传染病的疫苗。首年注射需连续注射3次,每次间隔20-21天左右,以后每年定时免疫一次,具体时间决定于首年免疫时最后一次注射的时间。

炒股大师:巴哥最早50天就可以打疫苗,如果是买的或是抱的就要在家养半个月再报去打疫苗,疫苗间隔21天注射一次。

大白鲨:幼犬50日龄后,即可接种犬疫苗。如果选择进口六联苗,则连续注射3次,每次第一次注射六联疫苗这些的话是大概第45天的时候开始打的。

豆丁儿:出生后28天就要开始打第一针,以后隔七天接着输液,一共打四针。

恶魔之吻:巴哥犬一般在45天左右就可以打防疫针。但最好是在巴哥犬两个月大的时候先驱虫,之后才打防疫针,这样的效果比较好。

风雪恋缘:一般都是宠物狗45天大的时候打第一针。如果你的狗之前一直没打过疫苗,现在去医院打英特威就可以了。隔三周打一针,共三针(分别是二联、四联、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