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你了解几个?

近年来,国内卫浴行业发展迅速,各种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让消费者目不暇接。
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买到高质量的卫浴产品,那么如何挑选到质量过硬的产品呢?
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内最受欢迎的卫浴品牌都有哪些:
说到卫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不得不提到恒洁。
恒洁旗下拥有多个系列产品,包括智能马桶、花洒和浴缸等,是中国国内高端智能马桶和浴室柜生产企业之一。恒洁还推出了一款“恒洁金”定制款智能马桶。
在国外卫浴品牌众多的今天,国内也有一些不错的卫浴品牌值得消费者关注。

1、箭牌卫浴

箭牌卫浴是中国陶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曾荣获过“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以及“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在厨卫的众多品牌中,箭牌卫浴无疑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品牌。箭牌卫浴以其精湛的技术,领先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及市场份额。
箭牌卫浴专注于陶瓷卫生洁具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包括淋浴房、坐便器、淋浴花洒、浴缸、龙头五金配件、浴室柜等六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通过十余年的努力,箭牌卫浴已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规模与效益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除了卫浴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之外,近年来箭牌卫浴还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服务。
从线上到线下,从线下到线上,箭牌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2、九牧卫浴

是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成立于1993年。
历经近30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国内较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
旗下拥有多个国际著名、国内领先产品如陶瓷卫生洁具、厨房卫浴、浴室柜等。
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坐便器核心技术,通过了欧盟 CE认证和德国莱茵 TUV认证,为国内外市场提供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
九牧集团于1998年开始进军房地产市场,历经10年开发了厦门湖里古镇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
2015年12月19日,九牧股份(002372)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目前,九牧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陶瓷洁具、厨房卫浴、浴室柜、淋浴房及五金龙头等多个大类产品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九牧”等30余个注册商标,产品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3、恒洁卫浴

恒洁是一家专注于卫浴、陶瓷等整体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于2010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617),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
恒洁卫浴以“恒洁金”为品牌理念,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致力于科技与时尚并存、健康与环保同行,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恒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在国内设立了十余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及直辖市。
2012年12月,恒洁卫浴与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设计者之一许勇先生共同打造了一款“福娃-‘恒’”系列产品。
恒洁还推出了很多智能产品和定制产品,包括“恒洁金”定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