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样找抖音ip修改

抖音视频是现在很多人都在玩的一个产品,大家都知道只要是我们去看别人怎么做,然后去了解了以后就会想要模仿,毕竟不需要我们的亲身体验啊,那么怎么来提升自己呢?我以前讲过的是说一个真实的人如何模仿别人,那么就是在我了解的情况下去模仿,但是不要盲目模仿!也不用学习一些很复杂的技术都没用。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1、淘宝打开抖音软件,在首页找到我的账号。

你会发现首页是我一个朋友推荐的,然后我直接点击了链接进去然后一点开看我朋友的介绍想要做抖音,这个没问题,可以做。如果你朋友推荐你现在要做抖音就可以直接去了解他。

2、登录账号后可以看到抖音 app入口,然后点击进去。

然后点击底部的更多-登录。登录后会看到你的手机号,前面可以看到对应的手机号后四个数字。然后就可以看到抖音 ip,那么你为什么要改手机号呢?怎么改,现在用得最多的就是数据修改,我觉得可以将改过后的数据保存在我的手机里,如果你想看你现在怎么拍的短视频,想让这些广告曝光的话,那么可以找一个专业的机构。当然也可以通过一些官方的途径去修改我们的视频效果!

3、进入一个视频修改页面,先选择图片修改为自己喜欢的形状,再选择视频主题进行播放。

当我们的视频质量很高之后,我们就可以去找人来修改了,把里面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修改一下。比如这条视频是不是把图片改成了圆了,会不会因为你自己没有修改好而无法上抖音呢?当然有的人就会直接在电脑上把视频删除,但是也有的人是直接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软件就可以进行修复了。这里可以自己去看一下的。如果真的无法将视频修完可以选择用一段小视频进行复制,然后再去找到技术人员用一段小视频修复。

4、播放完毕后就会看到有一个小游戏入口。

在这里可以给你提供手机号,我一般给手机号都是直接给你修改为抖音用户。但是你要确定,我给你这个手机号能不能改为抖音用户啊。如果你给你的手机号改成抖音用户那就有可能会被封号。但是如果没收到我的手机号,可以给到我的手机号你帮我改成一个用户。这样就可以成功的解决这个问题。

5、点击下方的游戏就可以开始修改了。

这个时候就可以上传视频了。完成后手机会自动上传视频到你的手机里面。这里我试着上传一个作品,我这里发布了一张我的视频在抖音里面,然后我的手机里面就一直保存着这个视频的截图。然后我再点击下方的游戏来玩就可以了。这样游戏体验效果就相当于官方的 ip修改软件。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游戏开始使用到自己的手机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