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20万的汽车推荐,看看你的车值多少钱"/

今天就来聊聊15-20万的车,有几款车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这个价位的车型选择不多,这几款车都是主流合资品牌,都具备不错的配置和性价比。
其中有两款 SUV值得推荐一个是RAV4荣放,一个是途观 L,这两款车都拥有不错的产品力。
RAV4荣放:
如果你追求性价比、颜值、动力的话,这款 SUV可以考虑一下。

1.全新RAV4荣放作为丰田全新换代的车型,在外观方面设计风格相比之前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棱角分明,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侧面造型更加立体,车尾设计更加运动,尤其是后尾灯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搭载2.0 L和2.5 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2.全新RAV4荣放的车身尺寸为4680/1865/1720 mm,轴距2686 mm。

全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在用料方面有着明显不同,尤其是中控台以及门板等部位,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
全新RAV4荣放的动力方面也很有亮点,它全系搭载了2.0 L发动机和2.5 L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
2.5 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10 N· m;而2.0 L车型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 N· m。
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是 CVT变速箱。

3.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最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非常简约现代。

内饰用料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整体风格十分年轻、运动。
空间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85 m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它的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
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 CVT变速箱;2.5 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
途观 L:如果你追求动力和颜值的话,这款途观 L值得考虑一下。

4.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将搭载2.5 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 L混动系统。

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最新的 THS II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RAV4荣放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
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2.5 L混合动力系统,与传统发动机相比,这套混动系统能够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全新RAV4荣放将配备多项安全和科技配置。

5.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 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诸多安全配置。

如果你对空间有更高要求,那么荣放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途观 L:
如果你想买一台空间大的车型,我认为这款车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