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祝福语

1、把时间折成花海。

2、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3、大自然的美术师在这一天为你涂上重重的色彩。

4、我愿像那一树枫叶。

5、亲爱的,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日子里,我爱你。

6、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乐!

7、祝福美丽迷人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8、送你一束最美的鲜花,陪衬一个最美的您。

9、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

10、亲爱的祝你年年生日都这样美好。

11、小宝贝儿,在你生日来临之即,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12、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这个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

13、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亲爱的,生日愉快!

14、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希望你每年的今天都能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15、星星告诉我你很孤寂,月儿告诉我你很空虚,凄凉的空气告诉我你在倾听自己的呼吸,而此刻的我只能用一条短息告诉你,亲爱的,我也好想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16、电话铃响起的时候,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这是属于我们的热线,无论是生日还是时刻,两颗火热的心都将在这里得到充分的表达: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