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超踏步机(怎么使用)

[ 红豆博客 ] 事实上在线购物的简单步进安装非常简单,只需安装调节步进器难度的步进旋钮,但多功能步进器不是,那么多功能步进器是什么?如何安装步进绳?让我们跟鲁班到家家具安装师傅来看看多功能步进器的组装步骤。

1.打开多功能步进电机的包装并检查其备件。您可以根据附带的说明检查部件。

2.将步进器放在地面上,然后将步进器上的感应线穿过色谱柱底部和下部色谱柱。

3.然后将踏板主单元,柱底座和下柱上的千斤顶对齐,然后将它们插入组件中。

4.将螺钉插入相应的螺孔中,左侧,右侧和前侧有4个螺钉可供安装,手动拧紧并用螺丝刀拧紧。

5.同样,上栏的安装程序如上,首先,通过感应线上的色谱柱,然后将上柱插入插座,将其插入插座,然后拧紧螺丝以固定上柱,左侧,右侧和前侧还有4个需要安装的螺钉。

6.然后将扶手安装在上柱的上端。然后用螺丝固定扶手。

7.然后,将感应线从仪器底座的孔中穿出,然后将仪器底座插入上柱顶部并按下。

8.然后取出电子仪表,首先将仪表连接到主机的感应线,然后将仪表插入仪器支架。

9.然后用扳手拧紧所有固定螺钉。

10.安装步进旋钮,首先用脚支撑主方管,然后将踏板提升到更高位置,然后拧紧步进器前部的旋钮。

11.安装步进扭转盘。首先将步进器拧到扭曲的圆盘上。然后将扭曲的凸耳插入连接管并安装拆下的螺钉以固定扭转盘。

12.最后,通过悬挂张力绳并安装小哑铃完成安装多功能步进机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