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园

  

  徽园位于合肥蜀山区内,这里会聚了安徽泛滥乡村的微缩景观,来这里鉴赏饱览相当于同时把安徽其它乡村的风光都看了1遍,非常妥当周末到这里来休闲松开,而且园林内古韵十足,既或是了解安徽汗青又或是阔别乡村的叫嚣,非常值获取这览。

  

  

  

  逍遥津公园

  

  逍遥津公园位于合肥庐阳区内,这里是小朋友们的乐园,不但氛围清爽,周围环境秀美迷人,而且另有儿童游乐场,同时这里间隔张辽墓也很是近,关于LOVE汗青的小搭档也斗劲妥当到这里来鉴赏1番,而且时常还会听到周边有戏声。

  

  

  

  3国陈迹公园

  

  3国陈迹公园位于合肥庐阳区内,关于3国迷的小搭档必需到这里来鉴赏1番,它是1处关于3国汗青文化的专题公园,在这里或是很利便的就看到各种关于3国期间的建造以及1道道风光,另有那历经千百时间失利的古迹。

  

  

  

  李鸿章故居

  

  李鸿章故居是到合肥鉴赏必去的鉴赏景点之1,它异样位于合肥庐阳区内,或是和3国陈迹公园搁置在1起鉴赏,这里是李鸿章从小保存长大的地方,在房屋内有着各种关于李鸿章的展览,而且墙上也记载有不少关于李鸿章的故事,让我们对他的认识不但仅范围于课本上。

  

  

  

  更多存眷微信公共号:jiuw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