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书籍排行榜前十名:最火的书籍有哪些?你看过吗?

读书是一件好事,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好好读书。
在我看来,读不读书,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正常。
不一定要天天泡图书馆,也可以随时随地阅读、逛街或看电视。
但是,如果你的内心世界非常贫瘠、知识储备也非常有限的话。
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多读一点书,在阅读中慢慢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
这里推荐十本我读过的很棒书籍。
希望大家都能在读书这件事上,找到属于自己人生中更美好更有趣、更丰富的乐趣!
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我提供的书籍找到属于自己成长路上的“宝藏”——让阅读成为你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以上书单将会持续更新。

1.《如何阅读一本书》

这本书的作者是“书评家”本杰明·富兰克林。
本杰明·富兰克林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写了100多本书,每本书都有非常好的书评。
《如何阅读一本书》中所阐述的方法和技巧,都是作者几十年来积累的经验和总结。

2.《我的前半生》

这本书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它主要讲述了一个40岁女人罗子君从婚姻幸福的全职太太到面临丈夫背叛的全职太太,再到从职场中回归家庭后重获幸福生活的故事。
这本书可以帮助我们在人生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并找到属于自己生命中最美好、最值得珍惜的东西。
但这本书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永远也不要认为婚姻没有意义!
因为你只要把它当成事业来经营,它就会在某一天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最值得珍惜的东西。
如果你只是把婚姻当成你人生中最重要、最值得去付出努力维护的东西,那么即使婚姻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你也会因为没有得到它而变得很焦虑。
而且这本书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很有启发意义,比如对女性朋友们来讲,这本书对她们来说就是一部活着和思考爱情与幸福生活重要意义和价值问题的启示录。

3.《人类简史》

这是一部有关人类发展史的一本很有意义的书,作者站在人类历史和未来发展的角度去看我们现在和未来所面临的挑战。
在我看来,这本书不仅是关于人类简史,也是关于未来人类命运走向的一本很有意义的书。
它让我们更多地去思考如何在当下做好事情、如何面对人类即将面临的未来,以及如何更好地认识自己、认识我们与其他物种之间的关系等问题。

4.《人生不设限:周国平自励与人生的超越之旅》

“我的前半生,活得像条狗,后半生活得像只猫。”
这是一个人生命最好的状态,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假如我们能这样活着,那么我们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本书以生动感人的故事和平实幽默的语言,告诉你怎样面对人生最重要、最有价值和最有意义的事情:“在有限的生命里努力做你认为真正有意义的事,让人生充满爱和喜悦”、“人生有三种境界——追求幸福、自由和成功”;如何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充实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