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调(背调后offer被取消)

  

出了offer之后才说要背调,我该怎么办


  背调是公司的HR去做的,又不需要本人做什么。  通常企业是在拟定任选后才做背调的,这样可以减少工作量的。  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背调是什么意思?


  就是对某人的背景调查,一般在政治审查时会采取背调。  

大家是怎么做背调的


  我也说说背调(关于候选人),最近的一个单子,一个工厂总经理的候选人,在所有的事情都搞定后,按客户要求进行背调,结果客户自己进行背调,他以前的公司老板没讲他一句好话,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  

背调是哪个阶段进行的?主要调查些什么


  背调是在 *** 阶段进行。企业在进行 *** 模块时,会多方面核实预聘员工的背景信息。背景调查能帮助企业HR筛除有虚假信息的候选人,全面了解求职者的素质与能力,提高 *** 质量,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加快 *** 进程,做出充分知情的聘用决定,规避用人风险。  背景调查主要是调查候选人以往的经历(包括工作时间、岗位名称、工作职责、教育经历、薪资水平)、他人的评价等。背景调查通用规律是向合适的人问合适的问题、多问数字少问感觉,多问事例少问评价,做判断时以封闭式提问去求证。记录要引用证明人原话而非自己的总结。    扩展资料:  企业需要做背景调查的岗位有:  1、涉及资金管理的职位  如会计、出纳、投资,出于对资金安全的考虑,企业会对这些岗位的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以了解这些准员工的工作能力、犯罪记录和诚信状况。  2、涉及公司核心技术秘密的职位  如研发部的工程师、技术人员。核心技术秘密关系到企业的生存问题,一旦被竞争对手弄到手,企业就会出现生存危机。所以,企业 *** 这类人员时都会非常谨慎。  3、部分中高层管理职位  运营总监、销售总监、战略管理总经理这些职位主要涉及到企业的运营战略,企业的运营方向、核心客户资源都掌握在这些职位人员手上,如果这部分人员有动荡,整个企业的资金链或者运营层面都会受到极大影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背景调查  

背调是什么意思~是背景调查还是?


  是背景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