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jor(csgomajor冠军)

  

csgo pgl major是大比赛吗


  major是csgo更大的比赛了....但是主办方是会变动的。pgl major毫无疑问是大比赛。  

CSGO战队贴纸怎么来的?什么是Major


  Major是比赛名称  获得前8强的队伍 就可以出贴纸。  

csgo major 多久一次


  掉了箱子还是卖掉比较划算,因为古堡箱有几率开出纪念品龙狙,起价大概180左右。  古堡地图掉落古堡箱子,这种箱子不需要钥匙就可以开启,叉车地图掉落叉车箱子。  但是非洲人还是别开了,其中的武器皮肤叫做纪念品武器,起价5w,其中古堡箱子价值更高。  major比赛时进入游戏在gotv观看比赛或者到twitch里的csgomajor官方直播间(前提是twitch账号关联steam账号)观看都有可能掉落地图箱子有  

cs go中国有哪些著名选手


  可以先看一下这一届PGL克拉科夫Major的十六支战队,这里面基本囊括了当今世界上的一线战队。  Astralis,曾经隶属于英雄联盟巨头T *** ,却屡屡止步四强。在选手们自己成立俱乐部并调整了阵容(-karrigan -cajunb +Kjaerbye +gla1ve)之后,终于连拿了ECS S2、ELEAGUE Major 2017、IEM世锦赛三个重量级的冠军。他们的打法非常精细,在中国吸引了一波比较新的粉丝。  Na"Vi、Fnatic、VP作为欧洲老牌俱乐部,从1.6时期(包括还有别的电竞项目)就积累起了很高的人气。在转入CSGO之后,三支战队战绩依旧不错。尤其是Fnatic战队,在2015年连拿两个Major冠军,被广大粉丝称为“宇宙队”。队中明星选手 olofmeister 则是当年最强选手,不过在他手术归来,Fnatic多次调整阵容之后,他们的统治力已经不如当年。  SK Gaming,也是一家欧洲老牌俱乐部。不过,他们目前的阵容是从Luminosity签来的全巴西阵容。这支由巴西CSGO“教父”FalleN率领的军团为LG效力时夺得了首个百万奖金Major——MLG哥伦布站的冠军。在转投SK之后,他们又在ESL One科隆2016卫冕了冠军。目前,他们在HLTV的世界排名中位列之一,队中超级明星Coldzera被许多人认为是目前CSGO最强选手。  G2在中国也有不少粉丝。队中法国狙神KennyS,一杆AWP频频完成不可思议的狙杀,极具观赏性,也极具人气。  最后有一支比较特殊的“信仰队”,Ninjas”in Pyjamas。NiP战队从1.6时期就创下偌大名气,队中f0rest、GeT_RiGhT都可谓是CS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神。在CSGO初期,NiP连续五次打进Major决赛,夺冠一次,还创下线下赛87场连胜的惊人记录。最近几年,NiP实力下滑严重,本次克拉科夫Major他们甚至没能从欧洲出线。不过对于NiP粉丝来说,喜欢NiP更多是一种信仰吧。  

csgo ELEAGUE是csgo更高奖金吗?


  csgo ELEAGUE 2018由火猫独家直播,总奖金100万美元,除WESG外是奖金更高的比赛,其次为ELEAGUE和csgo major  

如何在游戏里看MAJOR


  你可以在gotv(就是游戏里)观战得箱子  也可以让你的steam账号关联wtitch账号,然后看twitch,也可以掉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