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老板

  

百度是哪个公司开的? 老板是谁?


  

百度公司(baidu.com,inc)于1999年底成立于美国硅谷,它的创建者是在美国硅谷有多年成功经验的李彦宏先生及徐勇先生。2000年1月,百度公司在中国成立了它的全资子公司-百度 *** 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随后于同年10月成立了深圳分公司 ,2001年6月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办事处。

公司类型:公开(NASDAQ简称:BIDU)  成立时间:2000年  总部地点: 中国北京  重要人物:  李彦宏: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昕晢:首席财务官  口号: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产业 : *** 信息服务 。  产品: 搜索引擎 竞价排名 电子商务 社区服务 在线杀毒 游戏娱乐等。  营业额: 17.444亿人民币 (2007年)  税前盈余: 约6.290亿元人民币 (2007年)  员工数: 约6000人  

  

百度CEO是谁


  李彦宏 2004年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156名:10亿元男,37岁,出生于山西阳泉北京大学本科,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硕士  

百度老总是谁


  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赴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搜索引擎发展初期,李彦宏作为全球最早研究者之一,更先创建了ESP技术,并将它成功的应用于INFOSEEK/GO.COM的搜索引擎中。GO.COM的图像搜索引擎是他的另一项极具应用价值的技术创新。1999年底,怀抱“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的梦想,李彦宏回国创办百度。经过多年努力,百度已经成为中国人最常使用的中文网站,全球更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同时也是全球更大的中文网站。2005年8月,百度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成为全球资本市场最受关注的上市公司之一。在李彦宏领导下,百度不仅拥有全球更优秀的搜索引擎技术团队,同时也拥有国内更优秀的管理团队、产品设计、开发和维护团队;在商业模式方面,也同样具有开创性,对中国企业分享互联网成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目前,百度也是全球跨国公司最多寻求合作的中国公司,随着百度日本公司的成立,百度加快了走向国际化的步伐。  

百度 的老板是谁啊


  李彦宏(Robin Li),男,汉族,无党派人士,1968年11月出生,山西阳泉人,现任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  1991年,李彦宏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前往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先后担任道·琼斯公司高级顾问,《华尔街日报》 *** 版实时金融信息系统设计者,Infoseek公司资深工程师。  2013年,当选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兼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第十一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第八届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等职务,并获聘“国家特聘专家”。    扩展资料  2005年12月,李彦宏被评为CCTV 2005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李彦宏出席颁奖典礼时表示,百度就是用技术创新改变世界,改变普通人的生活。  CCTV对李彦宏的评价是:“百度的成功上市,堪称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在国际资本市场的一次精彩亮相,使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再度升温,成为带动IT产业新一轮投资热潮的标志性事件。”?  2006年9月,李彦宏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提出中国互联网面临的五大挑战:中国互联网渗透率低、中国网民结构低龄化、中文互联网业界的环境导致短视、WEB2.0 没有商业模式、中国互联网产业结构单一。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李彦宏  

百度的老总是哪位?


  百度的老总,就说是一个叫李彦宏的家伙。  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富豪榜前3经常有他的名字。  

百度的老板是谁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