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紫皮排行(第五人格紫皮排行2020)

  

第五人格认知分排行榜底下那个百分比是什么啊?怎么算的?


  2-27  第五人格认知分怎么加?怎么获得认知分?第五人格上线了认知系统,玩家可以获得认知分。每一个角色都有他自己的认知分,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增加角  

第五人格买一个金皮好还是两个紫皮好


  看个人喜好,某些紫皮比金皮好看,反正又不加任何属性,除了饰品以外,如果真要选择的话,肯定选金皮啊  

第五人格仙鹤和致命温柔先买那个好?我俩都没紫皮


  首先,看你第五人格账号上有求生者调香师还是监管者红蝶,两者之中优先买有角色的紫皮时装。不然买了角色的紫皮时装却没有对应没有角色,跟没买之前没有区别。  其次,如果你第五人格账号上求生者调香师和监管者红蝶的角色都已经集齐,那就两者之中优先考虑买你常玩的那个角色。看你平常主要玩求生者还是监管者,前者买调香的紫皮时装,后者买监管者红蝶的紫皮时装。大家都不是人民币玩家,买角色还是买自己需要的那一个更好。  最后,我是建议买调香的紫皮,毕竟我是主玩求生者,屠夫我打不好,平常角色限免打打佛系红蝶。我的态度就是不玩的角色紫皮时装可以有,但是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不玩这个角色,最喜欢的那个角色有一个紫皮时装就行。  

求第五人格最强角色排名,有哪些比较靠前的?


  第五人格最强角色排名有:空军、医生、律师、魔术师、杰克、厂长、机械师、炮弹空姐、园丁。  第五人格角色比较靠前的有空军、杰克、厂长、医生。  1、空军  自带信号枪相当于更容易保自己一命+救别人一命。而且信号枪很好命中。  翻板速度快和钩子上坚持久都很棒,唯一的负面,队友被挂上钩后解码速度降低相比于其他角色的负面技能来说不够“负面”。    2、厂长是人手一只的监管者,也是适合新手玩家们练手的更佳选择,其本身的技能特点具有极强的守卫能力,使用好傀儡可以较好守尸和守护电机,尽量快速升级到两个傀儡,可以极大增加自己的守卫能力。    3、杰克是虐菜的能手,雾隐和加速效果可以很好追击求生者,在荒野上遇到杰克基本很难逃掉,不过中后期求生者的素质提升之后,杰克的处境就比较难了,要更加谨慎出手,尽量提高命中率。    4、医生是初始角色,也是新手比较推荐的人物。她自带治疗工具,可以无限回复自己的血量,特别是在被屠夫砍一刀后,只要跑的掉就能原地回满血,如果遇到萌新屠夫的话,那简直可以气死他,好不容易砍到一次,再见面又满血了,很是绝望。  在团队贡献上医生主要提供辅助作用,她自带的buff能增加全队治疗回血的速度,配上医者和避难所的人格天赋那治疗速度简直飞起,所以玩医生时一般要多注意一下队友的动态,遇到半血的队友先选择帮他回血,但是在救助时更好要先选择在有窗口和板子的地方,防止屠夫杀个回马枪。  

游戏第五人格里边阅历排行榜在哪?


  应该没有阅历排行榜,但是我也记得以前好像是有的,好像是后来有了角色认知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