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小杰(棒棒堂成员资料)

  

棒棒堂的小杰真名是什么


  李天杰  

为什么王子和小杰与其他棒棒堂成员签的公司不同?


  
1.因为其他四个人不想加入传奇星  2.是的,所以狗女儿lolly要两地住  3.有些会,像今年,好像小杰和四个底迪有参与录制,但王子可以确定,没有去。我爱黑涩棒棒堂本来就是棒棒堂+超克七+三军+黑girl+黑涩会美眉专门参与的,所以棒棒堂还是会坐镇。  希望可以帮到你!  今天晚上7:30  棒棒堂六子会参与华视的虎福迎财冲冲冲除夕节目  可以在网上看直播  希望可以帮到你!  

棒棒堂小杰的具体资料


  中文名字: 廖俊杰(小杰)   英文名称: Lil Jay or Brian   生 日: 1986/09/25   出 生 地: 台北   血 型: A型   身 高: 174cm   体 重: 60.6kg   鞋子尺寸: 8   星 座: 天枰座   生 肖: 虎   兴 趣: DANCE..看棒棒堂..打羽毛球   专 长: BREAKING DANCE   优 点: 善良..有亲和力   缺 点: 懒惰鬼一个(<~我)   家族成员: 爸爸妈妈 弟弟 妹妹   幸运数字: 8   绰号小名: 小杰 俊俊   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亲和 体贴 识时务者为"俊杰"   觉得自己最有魅力/好看的部位: 眼睛 笑容   最崇拜的人: Andy哥   最喜欢的演员: 郑元畅   最喜欢的歌手: Jolin M-flo Shinhwa   喜欢的食物: 茄子..花生..咖哩以外的我都爱~   最近热衷的事物: 参加棒棒常   理相的异性类型: 感觉对就好啦   未来的梦想: 成为CHANNEL[V]力捧的男生团体  

棒棒堂小杰的爸爸妈妈(图片)


  

棒棒堂中的小杰和王子听说被ANDY把合约拿走了


  对他们的经纪约是分开了王子小杰签给了andy哥的新公司传奇星,另外四棒签给了金牌大风但是他们的唱片约还在一起哦所以关於唱片的活动还是一起的其他活动则是分开重点是他们还是一个组合哦只是经纪约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