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rmore分院帽测试(pottermore官方中文版)

  

如何看到自己是属于哈利波特中哪一院的人?


  你可以试一试pottermore上的测试题,分院测试题。  

分院帽怎么分院


  其实根据人的性格分院   格兰芬多学院 (Gryffindor)  学院精神是勇敢、充满活力与骑士精神  代表颜色:猩红色和金色 代表动物狮子  如果你满足拥有这些能力品质分院帽就会把你分进格兰芬多  赫奇帕奇学院(Hufflepuff)  学院代表的精神是正直,忠贞,诚实,不谓艰辛  代表颜色:黄色和灰色  学院标志獾(Badger)  院长:斯普劳特教授 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也是如此正直  拉文克劳学院(Ravenclaw)  学院精神:心思敏捷,机智,博学  代表颜色:蓝色和金色  学院标志:鹰(Eagle)学院的  院长:弗利维教授  很多智慧学习优秀的学生都是拉文克劳  斯莱特林学院(Slytherin)  学院精神: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代表颜色:绿色和银色  学院标志:蛇(Snake)  院长:斯内普教授  基本里面的学生都是反面角色  分院帽在带到学生的头上时会感知你的内心想法 根据性格分入学院  

哈利波特与分院帽的对话


  双眼被帽子遮住机线前,哈利看见台下的人都伸长了脖子想看清楚他。接着,他所能看见的是帽子里的漆黑一片。他耐心地等待着。   "嗯……"耳边一个很小的声音在说话,"看来很难决定哟。你很勇敢,也是个好人,很有才华,噢,天啊,是的——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真有意思……那么,我该把你分到哪儿呢?"哈利紧握住凳子边缘,心里想,"千万不要是斯莱特林,我不去斯莱特林。""啊?不去斯莱特林?"那个声音说,"你肯定?你也许能成为伟大的魔法师,你拥有别人没有的天份,斯莱特林能够助你成功的。你不想改变主意吗?不?那么,如果你已经下定决心,就去格兰芬多吧!  

哈利波特中,有分院的场景,如果我想写分院帽的搞笑分院方法,应该怎么写?


  帽子啊,这个你要写还真没啥好素材···  不然你就写分院帽是根据发型来分院的好了  板寸头中规中矩——赫奇帕奇  爆炸有凌乱不堪(不安分)——格兰芬多  长发睿智——拉文克劳  贵族式——斯莱特林  

全球哈迷网中罗琳说到可以玩分院帽和魔杖选择请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