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回应警方

  

我被人用邮件诈骗了,你说警察有能力把他揪出来吗?


  如果是本地的话 警方应能帮你 如果是异地的话 警方可能就会用各种借口说麻烦 叫你等待这样的回应 所以 还是自己小心点好 望楼主5星采纳 谢谢  

老人求助警察被拒"关我啥事" 当事警察被严重警告


  5月24日晚间,绵竹市公安局针对“5·12”一民警处警言行不规范情况发布通报,称该民警已诚恳道歉并取得当事人原谅。目前,已给予该民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月12日,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陈某在剑南镇针织巷口救助一名酒后老人的过程中,因处警言行不规范被群众拍下视频曝光。对此,绵竹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初查,根据《公安机关督察条例》相关规定作出了对当事民警陈某停职接受调查的决定,并于5月13日向公众通报了相关情况。  通报称,经调查核实,5月12日22时许,城中派出所民警陈某与两名辅警按照我局指挥中心指令出警到达剑南镇针织巷口,陈某在询问老人时与围观群众发生言语争执,在发现群众手机摄像时陈某进行了拍挡制止。  随后,民警应老人要求寻找其儿子,但未果,后将其安全护送回家。通过及时教育,陈某深刻认识到其错误的严重性以及对公安队伍造成的负面影响,于5月14日主动向当事群众进行了诚恳道歉并取得了当事人的谅解。  

2019寒假发生了什么具有影响的事件?


  有不少事件,列举几个  1.顺风车司机砍伤乘客:永久封号  广州 01-29   事件介绍:1月29日,广东广州。顺风车司机26日晚砍伤乘很多事情,列举几个。客致其骨折后,嘀嗒公司回应,永久封停涉事司机账号。警方回应,涉事司机已被行拘。  2. 男子扔陌生女孩下楼后自杀  佛山 01-26   事件介绍:1月26日,广东佛山。一男子在商场3楼怀抱一陌生女孩将其丢下楼层,随后自己跳楼。警方通报,男子自称因经济压力大故轻生,已被刑拘;男子与女孩两人无生命危险。  

报案后为什么派出所为什么只给我做了笔录,而迟迟没有答复


  可能 是案子下吧,不过呢现在的 警察 真不敢相信,你报案了,他是 受理了。可是他妈的 臭警察 就是不去办事。我讨论 警察  

谁能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参与我的案件侦破的一位警察他的回复有什么含义呢?


  就是告诉你 你这种案件形式的诈骗案很多 破案的不是你的 然后他出差回来可以帮你查证一下 跟你的是否是同一个作案人员 当然你要是想让他帮你查 我劝你要追问他 要不他基本出差回来会给你忘